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航天医学,带我们走进太空抗衰新时代!

航天医学,带我们走进太空抗衰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0 11:21编辑:vdo
分享:

健康和长寿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千百年来,人们一直都在努力寻找逆转衰老、留住青春的方法。从秦始皇派徐福入海寻找长生不老药的亘古传说,到现如今科学家们孜孜不倦地探索生命的奥秘,无不说明我们人类对青春不老的殷切向往。

生命是一个复杂的有机整体,机体的衰老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进程,它有许多不同的影响因素。长期以来许多领域科学工作者,根据不同生物实验提出了多种假说,如自由基学说、端粒学说、代谢废物积累学说、神经内分泌学说、免疫学说、营养学说等等。然而,这些只是人类衰老谜题拼图中的重要一片。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抗衰老产品,但大多数只是根据单一衰老因素提出的解决方案,如抗氧化剂、维生素注射液、生长激素、羊胎素、免疫细胞、干细胞等抗衰老产品,只能解决衰老链条中的一环,而无法从整体上解决机体抗衰老问题。

随着我国航天科技的发展,航天生物技术应用、研究和航天医学在抗衰老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近日,中国航天集团旗下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雪莲太空抗衰系列新品发布会。据报道,该产品是由航天东方红抗衰老研究中心基于航天医学整体功能态理论,结合祖国传统医学和现代生物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抗衰老产品,这是航天生物技术和航天医学应用的一项重大创新成果。

航天医学,从宇航员生命健康保障向大众健康领域深化发展。

航天医学是空间生命科学中的应用学科,主要研究太空中的各种特殊因素对人体的影响,探讨其机理并制定有效的防护措施,目的是保障航天员在太空飞行时能够健康有效地工作。我国自实施载人航天工程以来,十分重视航天员的医学监督和健康保障工作。航天医学专家针对航天员在太空中出现的各种航天病症,研制专用于航天员的太空健康保障品,取得了一系列开创性成果,如宇航口服液、航天骨保护剂等。

航天医学成果不仅有利于航天员的生命健康保障,也同样适用于普通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障。近年来,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航天已明确了在确保航天型号任务的同时,加速推进军民融合,促进航天技术应用和航天医学成果转化进入大众消费市场。作为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唯一代表,东方红公司承担着航天生物技术应用和航天医学成果民用转化的重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高品质航天民用健康产品。

东方红公司拥有一流的航天健康科技研发平台,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生物工研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成立了东方红宇航员保健功能研究室、钱学森实验室空间生物研究部与东方红生物的联合实验室、以及航天东方红抗衰老研究中心,集结了国内顶尖的航天医学、生物工程、营养学专家,主要专注于功能保健、营养补充、家居日用、抗衰老产品的原料及成品研发。

抗衰老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东方红公司在航天医学抗衰老研究方面的重大举措,未来,公司将投入更多的科研力量开发空间资源、创新生物技术、研发世界先进的抗衰老产品,让航天科技造福亿万大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