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莫负好春光丨痘博士送你一份祛痘锦囊

莫负好春光丨痘博士送你一份祛痘锦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0 15:10编辑:vdo
分享:

痘博士专业祛痘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痘友排忧解难,在看脸时代,容颜是基础,痘博士的品牌力量也逐渐被凸显出来。

浪漫的季节有浪漫的方式,大自然馈赠我们的美景,吸引着人么想去实地观赏春天的容颜,但春游不仅只有诗和远方,莫负好春光固然好,但切记莫赴痘痘的伤啊,痘博士也有自己浪漫的方式,带上痘博士的祛痘锦囊畅游绿草如茵、莺歌燕舞的春天吧~

锦囊:对症祛痘

就痘痘产生的原因来说,纷繁复杂,但本质上无非是激素作用下,油脂大量分泌,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油脂向外排除,加上细菌的感染,导致了一系列的炎症反应。

温度的上升同时也带来了紫外线的增强,紫外线会加深色素的沉淀,使痘印暴露的更加明显冬季紫外线较弱,新的痘痘也会出现,加重皮肤负担。当然还有饮食、睡眠这些生活作息的不规律会持续影响皮肤质量,所以我们应该积极的应对痘痘。

锦囊二避免祛痘雷区

牙膏祛痘,没有经过专业正视,很多人尝试之后皮肤过敏;酸奶祛痘,贸然使用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产生脂肪粒,徒增烦恼;白醋祛痘,其自身的浓度不好控制,酸度大会伤害皮肤,尤其是过敏性皮肤。

诸如此类的祛痘误区还有很多,其实盲目使用一些不靠谱的祛痘方法往往起不到任何改善皮肤的效果,甚至会加重皮肤伤害

锦囊三:祛痘生活小妙招

首先要确认自己属于那种敏感肌肤,偶发性的痘痘就要注意平时饮食、家居卫生、化妆品等情况了;气候变化引发的痘痘在换季时要注意多喝水,保持肌肤水分,出去游玩做好防晒;敏感型肌肤要更加谨慎选择护肤品,不要随意更换,保持肌肤稳定。

对于长期饱受痘痘困扰的痘友们,自身的正确处理或许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不能从根源上祛除痘痘,所以找一家专业的祛痘机构,量身定制专业化的祛痘方案,是每位痘友正确的选择,痘博士—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机构。痘博士“祛痘标准化”精准、有效、安全,“一键”帮你解困扰,目前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