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hosungah22走进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后台“妆主”

Chosungah22走进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后台“妆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0 15:33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4月,全国媒体狂炸眼球的超火爆话题,当属‘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开幕式红毯众星云集!超9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200部影片报名参评,邀请了近40位世界著名导演和电影大师担任评委;约有400余位电影明星、国际电影节主席、中外电影行业大咖踏上红毯!

万众瞩目的红毯秀之后是华丽开幕式,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精彩纷呈,不仅有美妙夺目的表演,还有各位演员闪闪动人的妆容,如此吸引人的妆容就忍不住要扒一扒了,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节后台看看.

韩国专业级潮牌彩妆品牌Chosungah22(潮盛雅22)成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后台“妆主”。 Chosungah22专业化妆师团队,为当晚明星嘉宾演员们的颜值保驾护航!全场闪闪发光的,可以让肌肤永远保持在22岁最佳状态下的水光肌底妆,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后台化妆间自发形成小热点!

为什么水光肌能特别受到明星艺人的青睐?明星常年活跃在各种红毯镁光灯下,水光肌可以让明星们镁光灯下成为自带光源的焦点,发光发亮!在众星中轻松脱颖而出的小心机!现在所有的妹子都在追求水光肌,热度持续攀升,2018年专业机构发布的妆容关键词是“光泽感肌肤”。在争奇斗艳的红毯上,光泽肌肤的魅力被展露无遗。

Chosungah22(潮盛雅22)彩妆创始人,韩国明星御用化妆师,在韩国被誉为“皮肤的光泽专家”的曹成雅老师,创造了水光肌童颜妆概念,并在全球广泛传播。

享誉全球、让肌肤状态停留在最美年龄22岁的潮牌专业级大师彩妆——潮盛雅22终于来到中国。

Chosungah22(潮盛雅22)彩妆自2015年入驻北美丝芙兰和香港莎莎之后,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迅速走红,受到时尚杂志媒体和各位明星大咖的追捧和热评,Chosungah22(潮盛雅22)彩妆自2017年10月正式进入中国。

一进入中国,chosungah22的‘十分钟美妆法则’,以及潮流的产品理念‘让肌肤永远停留在22岁!’就受到时尚达人的热宠。

Chosungah22(潮盛雅22)彩妆进入本届电影节化妆间,成为后台“霸主”,当属实至名归。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自4月15号持续到22号,热度仍在持续攀升。闭幕式也将精彩纷呈、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奖、颁奖典礼等七大主体活动,和新片发布等300多项活动。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中外电影机构的1.5万名嘉宾,在四月的北京,这个春光灿烂、芳菲满城的美好季节,参加国际电影界的盛会,感受自信、开放、多元的中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