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少有趣味,自在于心-less携手俞飞鸿演绎18春夏新品

少有趣味,自在于心-less携手俞飞鸿演绎18春夏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0 16:37编辑:vdo
分享:

 这一次,江南布衣旗下女装品牌less携手kinfolk,邀请俞飞鸿、李丹妮和话剧演员蔡舒婕共同演绎less2018春夏新品,和我们分享她们所拥有的生活与她们所定义的趣味。

 

 

俞飞鸿身着less2018春夏单品

登上KINFOLK春季刊封面

长袖T恤 283140050

设计感腰裙 283400360

 

   俞飞鸿——成为自己,既是有趣

   对俞飞鸿来说,生活不需要太多拥挤。颜色、声音、味道,刚刚好就好。无所谓丰盛,无所谓乏味。乏味也是一种趣味。她不抵抗时间。不刻意维持某种状态,不刻意要求、概括、归纳,不作过多预设。接受岁月每一声温柔的问候。

西装 281201690

连衣裙 284510290

     聊到趣味,她说“生活的美好和有趣是一直都在的,它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到你面前,你不用刻意发掘,你只需用心感受。”

连衣裙 281511650

     随着时间走,会越来越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一味的为取悦别人而穿等于放弃自己的力量。现阶段的俞飞鸿,对衣着的要求就是舒适、饱和度低。黑、白、灰是出现频率最多的颜色。一如她身上less春夏单品所传递出简约、干净的力量。

 

   李丹妮——自在于心 少有趣味

   与无欲无求无关,了然于心的知足会剔除生活的繁杂,实现由内而外的简约、纯粹和真实。和大多数做了妈妈的女性一样,李丹妮也需要在时尚模特、童装设计师等角色之间切换。对此她在心里做好了框架,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填充好,并适可而止。

西装 281211000

西裤 281320320

“也许是要的不多,我很知足于现在拥有的生活状态。”这份难得的知足,让她在工作和生活中,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衬衫 281101550

短裤 283300370

作为设计师的她对着装也有自己的理解,情侣装或亲子装不一定非得同款同色。反而是体现在所着服装的搭配风格、色彩运用或者是一些简约的装饰品上。日常搭配上,简洁、舒适即是有趣。所以她选择用less黑色西装套装和卡其色全棉衬衫体现着装的少有趣味。

风衣 282220310

 

    蔡舒婕——真实即有趣

    这一切将通往何处?我们将成为什么人?这是我们年轻的问题,年轻的答案也已揭晓。一切通向彼此,我们成为自己。对于话剧演员蔡舒婕而言,无意义即意义,真实即有趣。

《恋爱的犀牛》、《死水边的美人鱼》每句台词,每个动作,都在用自己的热情,演他人的故事。

连衣裙 282260240

蕾丝吊带 281500360

    舞台上四两拨千斤,生活中返璞归真。她偏爱简约,认为愈简单,它所具备的趣味性也会愈强。“剔除掉很多东西之后,你便会愈靠近真实的自己”

连衣裙 281511850

    与她选的less单品一样,小黑裙、真丝连衣裙、白衬衫搭蕾丝百褶裙,蔡舒婕的着装风格是简约、具有设计感的。像戏剧中重复演出的单一角色,也像万花筒一样,简单且有趣。

百褶裙 283401100

衬衣 283120830

   

    俞飞鸿、李丹妮、蔡舒婕,这三位less woman彰显于外的独立气质,深藏于内的自由心灵,与less品牌本身所追求的极简风格和优雅品质一脉相承。她们完美演绎了偏爱简约,讲究效率,钟情于耐久性和舒适度的独立女性——喜欢简单明确的信息,也喜欢,充满趣味的日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