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夏季怎么戴表最时髦 Roamer腕表让你好看

春夏季怎么戴表最时髦 Roamer腕表让你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09:57编辑:vdoer
分享:

进入四月,春暖花开的春天悄悄过去一半,春末初夏的时节,厚重的服装早就换下了,轻装上阵的我们,最能体现个人品位的腕表自然不可或缺。春夏季最适合戴什么款式的腕表呢?是时候选一款时髦的腕表,给自己的装扮再加点分啦。

褪去外套的一瞬间,在衣袖里藏了许久的腕表,终于在此刻“重见天日”。不过天气炎热,真皮表带并非佩戴者首选的腕表,陶瓷材质具有轻盈坚硬、不易磨损,炎热的夏季佩戴也依然无比清凉,其亲肤的特性让你无过敏之忧。如果你不喜欢精钢表带,那这款瑞士罗马表魅之尚系列就不要错过啦,魅之尚系列将陶瓷和精钢糅合,营造了优雅轻盈的视觉效果,举手投足间尽显闪耀。

“黄貂鱼(Stingray)”是造物主的神奇馈赠,鳞片形似粒粒珍珠,游动时奇特炫目,神秘而魅惑。瑞士罗马表的设计师以黄貂鱼为设计灵感,成就黄貂鱼III自动系列(星级版)的独一无二,标志性的创新外观造型极为惹眼,让你重新定义时间的意义。如果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条小黑裙,那每个男人也应该有一款精良腕表。黄貂鱼III自动系列(星级版)创新设计极具韵味,亦高贵亦活力,让人仿佛置身于清凉的海边,正与黄貂鱼来一场激情的较量。

春夏搭配,最适宜以少量的搭配元素呈现更多的出彩效果,戴表,也是如此。简而不单的腕表,干脆利落的表盘设计,赏心悦目的表身线条,精准清晰的刻度与指针,瑞美系列抛却冗沉的装饰,给你的腕间增加成熟的魅力。全实心不锈钢表壳,别具匠心的镀金工艺,搭配有质感的间金表带,昭告着大方儒雅的绅士风度。除此之外,直径42mm的大表盘设计,在春夏的整体造型中增添时尚态度,也极大地彰显出男士大气有型的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