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晒霜排行榜10强,春夏必备榜单收藏!

防晒霜排行榜10强,春夏必备榜单收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0:41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气温的生长,紫外线也又愈发强烈起来,姐妹们,大家的防晒霜也该屯起来啦!相信不少人也已经开始纠结该买什么样的防晒霜了吧,买之前不妨看看这个防晒霜排行榜10强,来寻觅最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吧。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1名:兰蔻空气感防护乳

大名鼎鼎的兰蔻小白管去年就已经受到许多妹子的大爱,因此一直占据着防晒霜排行榜中的第1名。今年兰蔻的小白管更厉害了,新版的蓝白包装给人清爽的感觉,似乎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小白管以它的轻透出名,质地很轻薄,上脸之后很轻松,不会堵塞毛孔,不会搓泥,夏天也不会浮油,油皮也能承受。而且SPF50的防晒指数就算一整个夏天不打伞出门也不会晒伤。除了防晒外,它还有防晒黑、防晒老的功能,是夏日必备的防晒霜哦。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2名:CPB御龄防晒乳

CPB防晒霜是干皮的最爱,防晒霜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很容易推开,这款防晒霜除了能保护皮肤不受到紫外线的干扰外,还有很好的抗老作用,能够一边防晒一边护肤。不过切记,这款防晒霜晚上还是需要卸妆的,而且油皮妹子慎入。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3名:SK2环采臻皙防晒修护霜

SK2的防晒霜质地也同样很轻薄,而且添加了SK2当家经典成分Pitera™,已被晒伤的肌肤也能够得到很好的修复。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4名:Pola防晒霜

Pola防晒霜使用前需要摇一摇,乳霜有股淡淡的香草味很好闻,刚涂会有一点油,但是很快就会变得清爽起来,很温和,是敏感肌也能用的防晒霜。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5名:雪花秀滋晶雪肤美白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的质地有些呈乳膏装,但是推开后不会有厚重感,而且防晒霜本身有美白遮瑕的作用,可以省去隔离的使用,不过美白效果话无法短期内见效,还是需要长期使用啦。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6名:安耐晒小金瓶

安耐晒的小金瓶很适合去海边度假的时候用,它能够抵御强烈的紫外线,并且有防水作用,防晒霜是呈水状的,涂了之后不用担心会有油腻感,不过涂之前要记得均摇一下哦。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7名:娇韵诗清透防晒乳

孕妇可用的防晒霜,成分很安全,吸收很快延展性很好,这个防晒霜有3个色号,选择性很丰富,可以根据自己肤质和肤色的不同来选择。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8名:怡丽丝尔金管防晒霜

干敏皮适用的防晒霜,怡丽丝尔小金管质地比较润,可以直接当做乳液或者隔离来用,一小支也很便携,适合旅行携带,长期使用也有提亮肌肤的效果。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9名:IPSA水润高倍防晒乳

SPF50的IPSA防晒霜同样也有很好的防晒力,这款防晒霜很适合沙漠皮,因为防晒霜本身保湿效果很好,但是这款防晒霜添加了酒精成分,不适合敏感皮哦。

防晒霜排行榜10强—第10名:倩碧防晒霜

倩碧防晒霜黄色的瓶子给人一种心情愉悦的感觉,这款防晒霜比较适合用为身体防晒,涂抹在脸上会泛油,涂身体不会心疼,如果配合晒后修复霜的话可以白过一整个夏天。

好啦,这个防晒霜排行榜10强榜单给到大家,还没有购买防晒霜的你赶紧收藏起来吧,希望大家都不要惧怕太阳和紫外线的辐射,美美的过完这个春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