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全营养科技减肥,轻松终结肥胖

秀域全营养科技减肥,轻松终结肥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1:02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国际粮食政策研究所(IFPRI)最新发表的全球粮食报告说,肥胖问题在全球范围恶化,该报告指出,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口达19亿人。全球超重和肥胖人口总数从1980年的8.57亿增长到了2018年的19亿。无论男女,无论经济地位,体重大趋势就是一路上扬。肥胖问题日益成为全民讨论最多的话题。

肥胖问题或许将成为,全球未来经济发展和公共卫生系统的一枚定时炸弹。肥胖症患者将面临巨大的健康隐患,同时也为健康保健系统带来巨大的开销。如何健康减肥,消除肥胖问题带来的健康隐患,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传统的减肥方式,无外乎节食、过量运动、吃各种减肥药,这些方式都大大损害身体健康。在乱象丛生的健康领域,似乎很难找到科学、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正是在这样混乱的减肥环境下,秀域经过13年减肥实践,将古方五行磁罐与现代营养学相结合,始终坚持全营养科技减肥的方法,为顾客提供“安全、有效,价效比合理的健康美丽的服务”。

秀域的全营养科技减肥是古方五行磁罐与现代营养学相结合的减肥方法,利用五行磁罐提高代谢,配合美妥代餐保证身体营养,通过瘦啦APP验证人体8项指数变化,是真正安全、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可以针对单纯性、生活饮食无规律、工作压力大、内分泌失调、三高亚健康等所致的不同类型的肥胖进行全身减肥。

科学的减肥原理对人体能量平衡与体重进行调节,改善人的饮食结构与新陈代谢,抑制脂肪的合成,达到显著、快速的减肥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秀域的科技减肥产品酷塑,能够针对性的减去腰腹部、手臂部、小腿大腿上的赘肉,实现该瘦的地方瘦,该有肉的地方有肉,令女性的线条更加凸显、更加性感。整个减脂过程,无需运动,无需节食,无需药物,轻轻松松就能瘦。目前,这项技术帮助超过300多万全球顾客有效减少了脂肪,安全高效,获得了全球顾客的好评。

作为健康美容行业的领先者,创立于2005年的秀域,从一家100平米的美容院,发展13年,到如今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1000多家门店的规模,成为行业内遥遥领先的企业。

秀域敢于承诺,全营养科技减肥是一种安全,有效、不反弹的减肥方法,正是这样科学、营养、安全、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成为健康减肥领域被赞誉最多,最受肥胖者追捧的减肥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