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天然水光肌的秘密就在这三款了

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天然水光肌的秘密就在这三款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4:16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小仙女们越来越重视护肤,也越来越知道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护肤品,因此简单的皮肤白皙或者平滑早已不再是我们的护肤终极目标,我们更希望皮肤白润透亮,就像打了水光针一样。其实,不需要水光针,了解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并作出选择,你也能拥有天然水光肌。

要问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薇姿89火山能量瓶是能够让人无限回购的一款。89%的火山温泉水拥有强大的治愈、焕活力量,感觉肌肤的能量被唤醒了,不论本身是什么肤质,都能慢慢调养成白皙、透亮的好气色。加上亲肤透明质酸,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玻尿酸成分,薇姿89精华液的保湿锁水力可以说是精华液中最强大的了!24小时水润、清爽不是问题。因此我觉得薇姿89更具有广泛适用性,各种肤质的小仙女如果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的话,我都想推荐他们用薇姿89。

而如果你问一些皮肤比较暗沉、干燥的小仙女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应该大部分都会提到科颜氏焕白精华液。小滴管的设计很好取用,质地也很轻薄、水润,上脸很好吸收,加上特有的白桦、牡丹精华成分,肌肤真的会明显变得的超级润白,blingbling的水光肌不再是梦想。不过,对于本身就比较白皙或者是比较油的小仙女来说,会没有薇姿89火山能量瓶那么全能。

种草娇韵诗黄金双瓶是因为它特别的水包油设计,水油分离使得上脸后既不会觉得油腻,又能充分补充水分、长久锁水保湿,而且作为一款精华液来说,娇韵诗黄金双瓶在激活肌底能量,焕发肌肤活力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明显感觉肌肤变得更弹润、水亮,即使带妆一整天也不会脸泛油光,十分清爽、自然。只可惜毕竟还是有油性成分,混油性皮肤在考虑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时,还是要慎重,不要盲目跟风入了不适合自己的产品。

以上三款就是我个人非常推荐的三款精华液啦,是亲测效果十分显著的精华液,如果问我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我肯定是力推这三款,但是建议大家还是要认真分析自己的肤质,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哦,当然了,如果是选择薇姿89这种适用性和实用性都非常高的全能精华液,也是绝不会出差的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