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枚凭身份证定制的戒指,让每个女孩都心动!

这枚凭身份证定制的戒指,让每个女孩都心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5:22编辑:vdoer
分享:

有一枚戒指需要男士凭身份证定制,且一生只能送给一位女士。这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戒指,因为收到自己男朋友用自己身份证定制的戒指,并承诺自己一份一生一世的爱情,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

那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戒指需要用身份证定制且一生只能送一人呢?

一生·唯一·真爱

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以“一生·唯一·真爱”为品牌理念,以“让爱情变得更美好”为品牌使命,为世间的每一份真爱服务,打动万千少女的心。

见证真爱,许你一生一世的承诺

DR钻戒有一个很浪漫的规定,就是DR的所有饰品只能由男士购买,赠予此生最爱的女士。并且有唯一的专属编码绑定,无论您在全球任何角落,都可以在DR官网查询钻戒的赠送信息,让真爱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DR除了购买时需要凭身份证定制戒指之外,男女生在购买过程中还必须签订一份真爱协议,承诺彼此是自己一生的唯一真爱。这份协议承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结婚证书。重点是协议一经签订,承诺便无法再更改。

这么浪漫的用身份证定制戒指的规定,一份一生一世的承诺,不正是每对徜徉于爱河的情侣所向往的吗?

情侣专属页面

每对定制DR钻戒的情侣都可以在官网上开通自己的情侣专属页面,通过音乐、图片、文字等方式,在情侣页面记录每个浪漫的瞬间,让这份真爱的喜悦传播分享给更多人。

在DR记录你们的真爱点滴,分享真爱幸福,收获真爱祝福,听着都觉得很心动呢!

在70亿人之中,遇见一个你喜欢她,而她恰好也喜欢你的人非常不容易。所以,爱她,就用你的身份证定制戒指,以你之名,冠以她指尖,送她一枚DR钻戒,给她一份牵了手就是一生的爱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