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五一出行穿搭so easy,PORTS EYEWEAR教你度个“高级”假

五一出行穿搭so easy,PORTS EYEWEAR教你度个“高级”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0:29编辑:vdoer
分享:

请您收好小桌板,调直座椅靠背,我们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进入五一放假倒计时,大家可以开始准备收拾出游行李啦~

如何Chic出行不狼狈,不被淹没在旅游景点的人山人海中沦为背景板,拍出一张逼格满满的照片秒杀朋友圈?你会发现没有什么单品比太阳镜更合适了!

·优雅精致

难得假期,一定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呆在一起,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优雅精致,魅力十足?一条休闲的抹胸长裙会让你更加的迷人,而精致细框和紫色镜片打造的PORTS EYEWEAR时尚太阳镜则会让你充满女人味,金属的质感描绘简约的造型,一副太阳镜就充分的展现了你的品味与气质,让你看起来美丽得毫不费力!(ps,这款眼镜的眼镜袋也非常的适合当成手袋和你出席各种晚宴哦!)

单身汪们这样穿搭,将极有可能在五一假期成功脱单哦~

·撩人性感

阳光、沙滩永远都是出游的热门目的地!海边度假不想太过暴露,一件充满异域风情的裹身连衣裙毫不突兀,大大的V领设计展现性感,搭配一副简单精致的太阳镜就会让你看起来自信满满,魅力十足!复古的圆框加上bulingbuling的新颖设计,TA会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青春简约

为了不让自己五一出行累成狗,大家难免想要穿的休闲舒适一点。一件简单的白T和一条撕边热裤就能够陪你上天入地。这样的搭配不够有特色?一定不要忘记一副大胆前卫的太阳镜。PORTS EYEWEAR太阳镜将耀眼的金色和少女感十足的粉色玩味组合,加上让人眼前一亮的镂空设计,让你时尚感upup。出游穿搭不易过于繁复,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小心机!

·通勤OL

还是有着众多的加班狗们在五一假期依旧奋斗在公司一线。老板不放假,但自己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即使是上班也要美,美,美!阔腿长裤搭配条纹上衣,上下条纹呼应,打造时髦上班look,出行搭配PORTS EYEWEAR太阳镜,混搭的材质加上设计感满满的镂空,马赛克元素的运用散着浓郁的异域风情,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你有没有get到五一Chic出行的秘诀?一切美丽源自细节,PORTS EYEWEAR太阳镜帮你从细节做起,一秒变身时尚达人,轻松度个“高级”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