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姐姐,你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有性格

小姐姐,你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有性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0:49编辑:vdoer
分享:

如今,加班熬夜通宵,成为时下年轻人的诟病。尤其对爱美女性而言,加班导致的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痘痘频发、大油田等肌肤问题日益严重。很多小姐姐们

为了快速遮掩脸上的暗沉,毛孔,盲目使用过多化妆品来补充胶原蛋白,似乎将化妆品当作第二生命。

化妆品补胶原?短暂的快乐稍纵即逝

市面上的化妆品琳琅满目,优劣混杂。然而,受到高利润的驱使,劣质的化妆品横行美容市场,受到一些不良商家的诱导,MM们使用之后,不但看不到效果,反而出现红斑、水肿或者糜烂的情况,这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是个致命的伤害。

其实,即使使用高端大牌的化妆品,但化妆品仍含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无铅不成粉”,粉质类化妆品含铅汞等重金属成分,对皮肤造成无形的伤害。

化妆品只是一种外在装饰,只能给女人短暂的快乐。

美,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快乐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MM开始寻求新的保养秘笈。实际上,肌肤的70%是胶原蛋白组成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没有及时补充导致的。

但市场上琳琅满目、鱼龙混杂的胶原蛋白产品,女人往往很迷茫,而只有安全性强、品质高、效果好的,才能受到市场的青睐。随着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海外更多的知名保健品踏入国门,如美国科学营养大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这也迎合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营养的人群的需求。

Doctor’s Best胶原蛋白片,告诉你如何亮丽逆袭

很多爱化妆的MM卸妆之后,发现皮肤暗淡、松弛等问题接踵而至,为此着急上火。没关系!补充胶原蛋白之后,这些都可以改变。

胶原蛋白是构成人体肌肤、头发、指甲和关节等器官的重要物质,充足的胶原蛋白可以滋润肌肤,润泽秀发,美容养颜,保护关节。Doctor’s Best胶原蛋白片属于1型和3型,1型胶原蛋白是皮肤、骨骼和肌腱的重要成分,3型胶原蛋白存在于血管中,可以有效地改善内在,由内而外散发光彩。

Doctor’s Best胶原蛋白片原料来自法国知名生产商罗赛洛的Peptan®水解的Bovine胶原蛋白,天然无污染,相比于一般的胶原蛋白,Bovine胶原蛋白水解为小分子氨基酸,并搭配维生素C,更易身体吸收。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来自美国的科学营养实力派

源自美国的Doctor’s Best,中文名多特倍斯,以科学配方、优质原料、严格品控、优良品质为原则,以提供卓越纯度和优质营养而闻名。

至今,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在美国有2400个销售实体终端,在100个网站有售,300多个产品涵盖女性、男性、中老年等全家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科学便捷的营养解决方案,是Amazon亚马逊品类销售TOP品牌,iHerb全网销售第2名。

2014年,Doctor’s Best(多特倍斯),登陆中国,推行“科学营养中国行”年度活动,并上线网易考拉、天猫国际旗舰店等多个大型电商平台,方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国内购买到高品质的多特倍斯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