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画出天生奶油肌: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

画出天生奶油肌: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0:51编辑:vdoer
分享:

美妆圈里现在最in的妆感就是奶油肌了,水润无暇,散发着自然的光泽,就好像自己天生的好肌肤一样!打造奶油肌最关键的就是,底妆既要足够保湿滋润,也要没有任何瑕疵。那么什么粉底液

美妆圈里现在最in的妆感就是奶油肌了,水润无暇,散发着自然的光泽,就好像自己天生的好肌肤一样!打造奶油肌最关键的就是,底妆既要足够保湿滋润,也要没有任何瑕疵。那么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呢,其实你离天生丽质的奶油肌可就只有这一步啦!

奶油肌NO.1:兰蔻气垫cc

作为气垫类的粉底来说,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兰蔻新气垫cc的质地本身就很轻薄,保湿滋润的效果都要优于其他品牌的气垫,持妆一整天也不会发干起皮。而在遮瑕上的表现也不错,如果你的肤色有些不均匀,或者泛红,上了兰蔻气垫cc以后遮盖得非常完美,是非常自然有光泽的质感,名副其实的“奶油肌”了。

奶油肌NO.2:雪花秀气垫

雪花秀气垫的各方面测评结果,也属于性价比很高的底妆。具体来说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对于比较浅层的痘印、毛孔和色斑,雪花秀气垫都能一一遮盖,但是色素较重的瑕疵仍然需要遮瑕膏。而且上脸的质感还是比较舒适的,保湿效果不错,但是持久度稍弱一些,偏油性肌肤可能会觉得不够持久。

奶油肌NO.3: 雅诗兰黛DW气垫

向来以遮瑕而闻名的雅诗兰黛Double Wear气垫,对于痘印、毛孔等瑕疵的遮盖丝毫不费力,持久度也够。但是相比兰蔻和雪花秀来说什么粉底液保湿遮瑕好,这款气垫的保湿度稍弱,因为本身质地会偏厚重,最好在上妆前做好保湿打底的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