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是哪一种敏感肌?资深敏感肌吴昕推荐曼秀雷敦肌研专方

你是哪一种敏感肌?资深敏感肌吴昕推荐曼秀雷敦肌研专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1:19编辑:vdoer
分享:

 

季节变换、水土不服、没休息好免疫力下降,甚至路边的花开了、风吹过都可能引来一场过敏。但为什么偏偏敏感的就是你,不妨先确诊一下自己到底属于哪种敏感肌。

(1)应激性敏感

又称遗传性敏感,皮肤先天脆弱易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发生敏感反应。

过敏症状:皮炎、湿疹

(2)血管神经性敏感

血管壁脆弱,对外在环境、温度变化和不适当的饮食习惯有明显反应。

过敏症状:皮肤易发红、有红血丝

(3)接触性敏感

皮肤接触到化妆品中的某种刺激成分等会产生不适应的过敏反应。

过敏症状:发痒、红肿、有刺痛感

(4)环境刺激性敏感

皮肤因换季、冷热或气温的极端变化、紫外线或外界污染而发生的刺激反应。

过敏症状:湿疹、痘痘

肌肤敏感应该如何应对?

用「敏感肌专用」护肤品

“都说女生敏感,而我是资深敏感…肌”新晋时尚icon吴昕试用肌研专方后也忍不住向大家推荐。“使用后肌肤水润光滑,急救了我的敏弱肌,终于不用为红肿肌肤抢镜慌张了”。时尚大方的气质,乐观、积极的性格,更促使吴昕成为了曼秀雷敦肌研专方的特邀大使。

急救呵护“十字霜”:肌研专方舒敏修护面霜

这款肌研专方舒敏修护面霜(十字霜)有三重防护舒缓配方来修护敏弱肌肤,先是有乳木果油作为保护层可以有效的阻隔致敏源,接着是Ceramide赛络美紧致肌肤,最后再结合专利舒敏成分,三重保障值得信赖!

配方里同样不含任何刺激性物质,而且质地像奶油一样丝滑,非常好推开。

为了测试它的保湿度我特意做了一个水分测试,可以看到使用前后的保湿度相差了19%。不得不说它的保湿效果真的很强,怪不得用完之后第二天皮肤还是水嫩嫩的。

日常使用“十字水”:肌研专方舒敏修护化妆水

吴昕在使用十字水时,还分享了她的急救敏感小诀窍“过敏非常严重的时候,可以用它配合化妆棉,然后轻敷在脸上10分钟,皮肤可以得到非常好的镇定效果。这是过敏小秘诀哦~”

除了十字霜和十字水之外,肌研专方的舒敏修护系列还有洁面乳和乳液。敏感肌的妹子可以囤一套放家里备着,过敏的时候拿来急救,效果立竿见影!曼秀雷敦旗舰店更有明星吴昕亲试力荐的肌研专方舒敏修护礼盒,大家不妨入手试试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