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疗愈化妆品牌THREE新品在网易考拉首发

日本疗愈化妆品牌THREE新品在网易考拉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3:59编辑:vdoer
分享:

4月19日,日本POLA集团旗下疗愈化妆品牌THREE 在网易考拉海购首发新品,推出THREE全新肌能护肤系列新品、THREE 2018春夏彩妆新品、以及针对于中国市场的独家限量3.3春季桃花限定彩妆。THREE于去年10月和网易考拉海购达成战略合作,是网易考拉5000亿日元采购计划中的重要成员。

THREE创始人石桥宁(左)和网易考拉海购美妆个护高级总监齐亮

THREE的新品发布会在网易考拉海购的总部坐在地——杭州网易大厦举办,新品发布会展出THREE全新肌能护肤系列新品,包括卸妆油、泡沫洁面乳等五款产品;THREE 2018春夏彩妆新品包括魅光修容蜜,魅光眼彩蜜,浪漫唇果蜜、魅光指彩四款产品;此外还有针对于中国市场的独家限量1500套发售的3.3春季桃花限定彩妆。在发布会现场,THREE全球顶级彩妆师佐藤裕太分享了2018夏季全新的彩妆流行趋势,以及相关新品所带来的惊喜色彩体验。

THREE创始人石桥宁在杭州网易大厦的THREE新品发布会上介绍新产品。

THREE是日本ACRO旗下的美妆护肤品牌,ACRO的创始人石桥宁于2009年创造了THREE品牌,在台湾、香港、泰国掀起彩妆旋风,荣登“日本代购必买”排行榜以及每年日本Cosme大赏强力推荐榜。THREE贯彻的护肤理念是“掌握自身所处环境及生活状况,打造整体护肤方案,维持肌肤自有健康光彩”。针对大气污染及花粉、PM2.5等空气中悬浮颗粒物质的威胁不断深化情况下,THREE推出针对性的整体护肤新系列产品。

THREE2018春季新品。

THREE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在网易考拉海购发布新品,因为网易考拉海购是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的杰出代表,注重正品与消费体验,拥有最强的正品信任度和大批忠实用户,是THREE在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伙人。今年最新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网易考拉海购以38.8%的正品信任度领跑各跨境电商平台,以25.8%的市场份额居于首位,这是自2016年起网易考拉海购连续两年蝉联正品信任度第一、市场份额第一。

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则表示,THREE是以植物精萃著称的高端品牌,承诺产品使用的天然成分高达85%以上,融合现代科学技术与日本匠人精神,成为消费者心中安全又好用的护肤首选,符合网易考拉海购作为品质电商的选品定位,相信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时尚的产品和体验。

去年10月,网易考拉CEO张蕾赴日本举办招商会,宣布日本战略,未来将在日本采购5000亿日元商品,同时签下6个重量级品牌,在美妆、个护、服饰、电器等多个品类上发,其中包括日本美妆界的黑马THRE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