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广州美莱奢美汇VIP盛典开始啦!超值回馈表达对你的爱意

2018广州美莱奢美汇VIP盛典开始啦!超值回馈表达对你的爱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4 14:52编辑:vdoer
分享:

“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因为,你是最美的童话!

——2018美莱集团奢美汇开幕啦!

每个女人都是一部童话,浪漫、精致、梦幻……她们都曾梦想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容颜惊艳世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场专属于广州美莱VIP会员的奢美盛典:你是最美的童话——2018美莱集团奢美汇,即日起到5月31日,为您而莱,为回馈美莱VIP会员而莱,为实现您的童话梦而莱!

梦幻童话王国,宠爱浪漫的你

奢美汇活动期间,院内将成为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粉色的花海,蓝色的海洋,让您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更有俊朗帅气的外籍专业钢琴演奏师,现场为您弹奏美妙乐章,让您享受公主般的待遇,伴随着优雅的旋律坠入童话王国。

情歌王子光良,约定最美的你

5月30日,情歌王子光良与您相约美莱奢美汇VIP盛典,面对面为您唱情歌,见面会门票限时抢约中!想与光良一起唱响童话之音,共赴童话之旅,那就赶紧预约吧。届时,还有广州美莱打造的新星案例惊艳亮相,倾情分享蜕变后童话般逆袭的人生。

Tiffany梦幻钻戒,回馈优雅的你

Tiffany钻戒是所有女人的梦想,美莱这次要帮你们圆梦啦,奢美汇梦幻终极大奖——价值近二十万的大克拉Tiffany钻戒!等你来赢!更有LV女包、iPhone X、咖啡机、Dior、Gucci等奢侈豪礼,等你从苹果树上的水晶球里摘取!真实还原童话场景,让您享受公主般的尊贵待遇。

高端塑美体验,专属尊贵的你

奢美汇期间,美莱VIP顾客优先体验达拉斯3R鼻修复术、自体脂肪童颜针、菲洛嘉·生物肌因抗衰、胶原蛋白针等新品,百项专利技术为美护航,更有百余名美莱国际专家部大咖专家亲临坐诊,限量预约,专属定制,让您美丽蜕变,成为童话里的主角!不出国门,享受同步国际的高端塑美体验。

美莱安全塑美20年,国际连锁33院,拥有数以千万计的VIP会员,此次奢美汇,广州美莱将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为尊贵的您,实现美丽蜕变,完成童话之梦,拥有幸福和快乐的圆满结局。一起享受这场童话的盛宴吧,你就是最美的童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