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惊艳亮相WeWork创造者大会

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惊艳亮相WeWork创造者大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5 11:30编辑:vdoer
分享:

4月12日,由全球知名的联合办公空间WeWork首创的创造者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经过历时数月的角逐选拔,十组具有创新思维的中国企业家、艺术家、初创企业、个人和非营利性机构齐聚一堂,他们通过在评委面前演说的形式争夺由评委评选出包括新兴事业奖、非营利性机构奖在内的四类奖项,向全世界分享他们的创新思维,力图点燃中国的创新引擎。

WeWork创造者大赛旨在选拔出具有创新精神,创造潜力的创造者们,为他们开阔视野,并与他们共同迎来中国创新的新浪潮。晚上20点整,创造者大会颁奖典礼准时开始,富有远见的创造者们走到台前,展示他们的创意事业。新锐科技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通过重重选拔进入决赛,创始人杜乐博士在“新兴事业”环节发表了“UNISKIN优时颜,基于基因检测的智能护肤方案”演讲,得到了评委许智伟先生的高度认可与好评,也拿到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正如UNISKIN创始人杜乐在演讲中提到,UNISKIN希望成为大家的远程智能皮肤科医生。作为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国人群的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优时颜通过独家皮肤基因检测和表型检测服务,从生物信息、环境组学、自我评估等多个维度的数据最终实现分子层面量化肌肤状态。

那么,UNISKIN优时颜皮肤基因检测的特殊优势在哪里呢?

第一,它整合了基因检测技术,并且是基于UNISKIN优时颜自主研发搭建的中国人基因位点库和数据模型的,能够实现更准确的皮肤趋势判断。UNISKIN优时颜皮肤基因检测整合生物学、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化学,并在此基础上收集了2000多个全国不同区域的皮肤多组学样本数据,研发并申请了UNI-HUBTM数据库与UNI-ALGORITHMTM算法专利,综合考察影响皮肤的显性与隐性问题,运用人工智能算法推荐用户最适合当前肤质的护肤品。

第二,UNISKIN优时颜基因检测还包含脸部皮肤采样,更客观的评判肌肤现状。UNISKIN优时颜不仅仅通过基因检测预估皮肤的先天趋势,同时还会对面部皮肤采样,收集角质和油脂贴片样本,进行线上皮肤问卷调研,多维度、更客观地评判肌肤现状。

第三,UNISKIN可以实现全自助体验,用户还可以获得适用的护肤品推荐和生活饮食建议。市面上的护肤产品成百上千,目前大家只能通过经验主义或者盲选、海选,既占用精力也可能会有试错成本。通过UNISKIN优时颜皮肤基因检测,广大消费者能够把追求健康美丽的主动权交回自己手中,获得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护肤方案。

WeWork亚洲董事总经理李恺先(Christian Lee)说过:“我们很高兴宣布WeWork创造者大会在中国正式启动。我们坚信这将是对中国创造者们意义非凡的一年。基于WeWork创造者大赛的独特性和包容性,我们期待看到中国的创造者们在畅想未来生活和工作时所展现的多元创意。”

UNISKIN优时颜希望与大家共同创造更加科学的护肤方式,也正如杜乐博士所说,“将健康美丽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成就更好的自己、更精彩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