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永远年轻,日本干细胞不老水1号,永葆青春的唯一秘诀

永远年轻,日本干细胞不老水1号,永葆青春的唯一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6 10:57编辑:vdoer
分享:

1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精致,这是女人一生幸福的秘诀。

女人的精致是修炼而来,精致女人的7个层次,你达标了吗?

第1层次:无需提醒的自觉

你每天吃早餐么?早晚刷两次牙么?晚上坚持锻炼么?出门之前都会化个淡妆么?睡觉之前认真卸妆么?去餐厅吃饭会耐心排队么?走在街上会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吗?精致的女人有无需提醒的自觉,生活上干净利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细心负责,高效完成任务。她注重生活细节,懂得经营自己,注重自身形象,始终保持自律。

第2层次:穿衣讲究得体大方

所谓着妆,并不是浓妆艳抹,只需清新淡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即可。也不是昂贵的衣服就适合,关键是找到自己的风格,懂得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

精致的女人不会头脑发热买一堆质量差的货色,她的衣服或许不多,但一定时尚大方,能够彰显品位。她懂得断舍离,会定期整理衣柜,衣柜里永远干净简洁又有品质感。

第3层次:懂得养生护肤抗衰老

精致的女人,无论到什么年纪,都不会放弃自己的美丽,她们有自己的驻颜养生之道。皮肤看起来吹弹可破,并非用了多么昂贵的化妆品,而是常年保持有规律的作息。

粉底或许能遮住脸上的瑕疵和蜡黄,却遮不住时间刻下的皱纹和沧桑。聪明的女人懂得管理自己的皮肤和身体,调整心态,从根源上延迟衰老,而不是依靠化妆品。

第4层次:爱养花草或小动物

精致的女人热爱生活,亲近自然,善于发现这个世界千变万化的美。养花的女人喜欢情调,可以把平淡生活打理得如花一般美丽。养狗的女人善解人意,有亲切善良的童心。无论养花养草还是养猫养狗,都是出于对生活的热爱,有助于培养爱心和耐心。

第5层次:仪态端庄气质佳

形象是一种礼仪,不修边幅不仅是对自己的忽视,更是对别人的不礼貌。无论发型的选择还是衣服的搭配,甚至鞋子的颜色,精致的女人都很在意。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得体的装扮、优雅的举止、丰富的见识、由内散发的文化素养,将成就炫丽的人生。

第6层次:了解时尚流行趋势

这个层次的女人,不只限于衣着得体,而是对于时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品味。她们活在时代前沿,了解时尚流行趋势,不至于与时代脱轨,还可以给别人一些穿搭建议,是很多女人效仿的榜样。这样的女人往往有好的气质,还会有一堆朋友围在身边。

第7层次:有欣赏艺术的品位

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活得多么精致,起决定作用的是内心修养。你的容貌和气质,藏着的不仅是你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还有你读过的书和欣赏的艺术。

精致的女人必定谈吐不凡,因为她有品位有眼界,对很多事情有自己的见解。和这样的女人相处,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人生观。

精致女人,永葆青春,做个天山童姥-日本干细胞不老水

女人都想每一天都变得更漂亮一点,更重要的是永远年轻,而事实却是残酷的,每一天都在变老。

2015年日本著名世界级干细胞中心医院研究出干细胞细胞再生技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并推出了核心产品干细胞不老水精华液,2年时间累积卖出30亿,成为日本中产,富裕家庭,明星争相购买的产品。

下面我们来揭开这款神秘产品的面纱,在日本卖30亿,在中国会创造奇迹吗?下面资料由干细胞不老水中国总代理薇珍集团提供:

Bastor Bleu,是以实现肌肤“自然美”为研发目标而成立的品牌。在日本最前沿的再生医疗及干细胞相关技术的研究背景下,成功研发出结合了“干细胞培养萃取精华Bastor”和“极细纳米玻尿酸HA4”成分的崭新美容精华液,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独一无二的珍贵能量,还原自然美肌!

Bastor,人体干细胞培养液萃取精华

100%由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机构培养生产的人体干细胞培养液,其中包含了数百种皮肤本身所包含的天然生长因子。有效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对皮肤的抗氧化、创伤修复、改善并预防皱纹有显著效果!其中包含的部分生长因子:EGF、TGF、IGF、VEGF、PDGF

HA4, Ultra Nano Hyaluronic Acid  超奈米玻尿酸

Bastor Bleu 美容精华液中含有分子量仅为800Dal的高浓度超奈米玻尿酸,可以穿透表皮层,充分渗透至肌肤深处,直接作用于细胞,强化“胶原蛋白+碳纤纤维”结构,调整皮肤状态,使肌肤紧致透亮。

在干细胞培养萃取精华和超奈米玻尿酸的双重作用下,使肌肤由内之外恢复弹性紧致,重现滋润透亮,焕发年轻光彩。

每盒包含30小包(1ml/包)美容精华液。产品不含防腐剂,适用于任何肤质(包括敏感肌)。为保持产品的新鲜和品质,采用了一次性的独立袋式包装,方便使用携带。

【使用方法】(用量:每晚睡前一包,或早晚各一包)

01 化妆水后,把半包 Bastor Bleu 美容精华液倒于掌心

02 把美容精华液均匀涂抹于脸上,轻按促进吸收

03 把另外一半 Bastor Bleu 倒于掌心,重点涂抹眼周、嘴角等容易干燥的部位

04 轻按全脸待其充分吸收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