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地球日:用衣二三开启环保穿衣新方式

世界地球日:用衣二三开启环保穿衣新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6 17:15编辑:vdoer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总是有买不完的包包、鞋子和衣服。对于女性来说什么风格都想尝试。今天买了条淑女风的连衣裙,明天就是御姐范的阔腿裤,后天也许就是街头风的运动鞋,久而久之很多女性像是走进了一个循环的怪圈 “每天都在买买买,衣柜又永远少一件”。

但是,随着衣服的购买频率在直线上升, 服装 的 使用率 缺在下降。 平均一件衣服在停止使用前穿的次数 ——比15年前下降了36%。 例如, 在美国,服装使用率只在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左右。同样在中国,在过去 15年里服装使用率下降了70%。

大量的服装浪费同时也为地球带来沉重的负担

据悉,服装 纺织业每年造成 12亿吨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个数目比国际航班和航运加起来还要多 。 由于 服装利用不足和缺乏回收,每年损失超过 5000亿美元的价值。 这些不可再生的资源包括 生产合成纤维的石油、种植棉花的化肥、生产、染料和纤维和纺织品的化学品,每年达 9800万吨。 据估计, 超过一半的快时尚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被处理掉了。

用买一件衣服的钱,换穿一整个月的服装

增加服装使用率 对于改善服装浪费来说迫在眉睫, “衣二三”可以说是兼具环保与时尚的不二选择。衣二三用共享的方式为年轻女性提供包月换穿服务,用户可在会员期内无限换穿平台内超过百万件服装,而且衣二三 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穿搭风格,满足不同的场合需要。

在世界地球日,衣二三发起行动 “衣起爱地球”, 倡导更多人 少买一件衣服多爱一次地球 。 比如下图中的用户已经通过衣二三减少浪费衣服 4 30 件,通过使用衣二三降低服装的浪费也减少了洗涤的污染。

共享经济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效地调动社会资源,给生活带来便捷性,这一点从共享单车上不难看出。 “衣二三”的出现不仅提供了更多的时尚风格,而且更是一种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女性在“穿衣”“变美”这件事上同时绽放“自然美”。

衣二三,创新的共享衣橱女装月租 App ,创立于 2015 年。为中国万千白领女性提供便捷的包月换衣服务,被称为中国版 “ RENT THE RUNWAY ”。用户每月缴纳 499 元会员费,即可在衣二三 App 内不限次数换穿百万品牌时装,全程免洗免运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