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位男性如何跻身女性美妆行业 看何备战的奋斗史

一位男性如何跻身女性美妆行业 看何备战的奋斗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7 08:37编辑:vdoer
分享:

护肤品高级工程师、美妆行业风云人物、中国女性时尚美丽创造者……这些头衔几乎都是和女性有关,然而你能想到拥有这些头衔的人居然是一位男性吗?从化妆护肤品公司的经理开始,一步一步的开创自己的事业,仅仅一年时间,这位男子创立的化妆品公司便跻身女性美妆行业,在女性美妆行业占领一席之地。他就是广州和佳润颜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备战,一位专注于女性化妆品研究20余年的男子。看何备战的奋斗史,你会发觉,成功、创业和性别无关,和领域无关,只要努力就有成功的机会。

1969年出生于江西宜春市的何备战,从小便显示出了其突出的领导能力与管理能力,这种似乎与生俱来的能力一直追随着他,让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处于领导管理阶层,在圣雅臣化妆品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香港和晟生物科技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道奇生物科技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润颜化妆品公司,担任总经理。何备战的职业进阶之路总是看起来非常平稳顺利,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的毫不费力,在背后是付出多少的努力!

作为一名男性,研究女性所熟悉的美妆领域,在外界人看起来总是那么格格不入。但何备战却坚持了20年。在不断研发化妆品技术过程中,何备战持之以恒,甚至是执拗成狂。在化妆品技术研发的任何一个小细节,都需要自己反复测试、推敲,直到毫无瑕疵,才能继续下一环节的研究,正是这种工匠精神,推动着何备战在美妆行业不断的突破自我,并且取得令人称赞的成绩。在研究植物萃取成分应用于化妆品和研究化妆品有效成分透皮吸收,以及研究问题性皮肤的修复等方面,取得巨大突破;同时,开创国内化妆品领域功效验证的先河,这些成就都得益于何备战20年的化妆技术研究的孜孜追求。

为让自己的化妆品研究技术为中国女性带来时尚美丽体验,何备战于2017年在广州创立广州和佳润颜医药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0000多平方米,年产1千万产量,建立实体流通、电子商务等销售渠道体系,基于高科技美妆研发技术,将自然简单的护肤理念给女性带来真实健康之美,将时尚、美丽、持久传递给中国万千女性,帮助众多爱美女性打造时尚美丽梦想,公司经过一年多发展,成功跻身美妆行业,成为一个科技类时尚大众公司。

栉风沐雨拼搏,几度春华秋实。从一名不经传的少年,成长为美妆行业知名公司广州和佳润颜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位有着拼搏、奋斗精神的男子,专注女性行业,创新美妆技术,成功打造美妆行业优秀品牌,何备战用自己的经历、经验、实力证明了,一切都可掌握在自己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