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斑下“药”,渝崧重新定义祛斑

对斑下“药”,渝崧重新定义祛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8 14:51编辑:vdoer
分享:

 

据调查30%的男性会因妻子长斑变老而发生婚外情,导致家庭破裂 !

还有更严重的就是色斑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比如说内分泌失调、血气运行不畅、 器官病变 、色斑加重 !!

更加可怕的是很多人因为斑而不惜重金去尝试,不仅花了钱没有效果,甚至有的人还被毁容!!!

所以选择安全有效的祛斑产品是尤为重要。

而渝崧祛斑霜采用了先进的溶斑技术,可以使产品的主要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分解黑色素,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有效祛除色斑、还原肌肤净透质感。并且在使用期间,不脱皮、不红肿、不干燥,并且严格遵循人体的自然代谢规律,祛斑美白成分从皮肤表皮渗透到皮肤底层,有效分解黑色素,并促进黑色素由里而外的代谢出来。

这个原理其实是来源斑的形成步骤,从根部解决色斑。

不管是什么样的色斑,哪怕是先天性遗传也都逃不过这三个步骤。

第一步就是酪氨酸酶被激活了之后产生了黑色素。

这是第一步,不管它是怎么产生的,怎么被激活怎么被催化,在这之后就产生了黑色素。

第二步:黑色素从基底层开始一点一点的被释放,有一部分通过血液微循环代谢掉,另外的就运送到了角质层。

第三步:正常的黑色素到了角质层,能够随着我们的角质细胞脱落,更新代谢。如果代谢不通畅,就堆积到在角质层,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色斑。

所以渝崧祛斑霜的优势就显而易见,做为处方型美白祛斑产品,渝崧祛斑霜采用的成分是国家规定的1000个成分中的中草药提取的有效成分,确保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了安全,杜绝“假祛斑”“假美白”。

市面很多祛斑霜要求使用者是在晚上使用,但是渝崧祛斑霜是早晚都可以使用,这就非常难能可贵了,这也彰显渝崧的技术实力。

记者采访渝崧总工程师王工了解到:渝崧为确保产品的品质,所有原料是与国际知名的原料商直接合作,有一套完善的原料进口供应系统,做到每一批产品的原料可追根溯源。渝崧祛斑霜真正做到了0致敏香精、0致敏防腐剂、0酒精、0色素、0抗生素、0激素的六无添加。

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官网查询到渝崧祛斑霜在2003年就取得国家特殊化妆生产许可证,并且在实际经营中也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一品一证。为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渝崧公司每年度都在保险公司进行了产品质量投保。

这样一个有研发生产实力,品质有保障,又获得多项国际认证的品牌,市场是什么样的反馈呢?

记者电话采访云南渝崧品牌代理商陈总:在接渝崧品牌的时候,我亲自去渝崧公司考察,因为我是做医疗的,走进生产参观通道时,就知道没有来错地方,因为这个环境是生产药品的环境,没有实力是建不了这样的生产线。我自己多年前也OEM过祛斑霜,对祛斑霜也不陌生,并且医疗药品查询也是在国家食品药品官网上查询,所以我

一下就查到渝崧祛斑霜是有证的。在通过与渝崧李总沟通后,我就正式签约渝崧品牌云南代理。

记者:陈总渝崧品牌在云南市场是什么样的反响呢?

陈总:我代理时间才半年多,进的是当地比较好的大店,刚开始店家是不敢卖。众所周知云南是个激素重灾区,这也是因为前几年铅汞激素祛斑产品对消费者及店家伤害比较大。厂家与我们不断给店家辅导,慢慢的店家尝试开始销售,到现在顾客自己回头找这个品牌。所以我与我的团队对渝崧品牌非常有信心!

而金华地区代理杨总又是什么样的心得呢?

杨总:我在2016年底做的渝崧,当时想找一个祛斑品类,朋友介绍我与李总沟通,感觉她们做事比较踏实,所以就代理了渝崧。刚开始因为市场比较乱,很多祛斑霜。渝崧公司没有嫌弃我做不好,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这边情况。并且2017年初,李总亲自到我的市场帮我处理市场问题。公司总经理像大区一样下市场,贴近终端。我觉得这个品牌是有希望的。去年我就把重心放在渝崧品牌上,现在我这边原来观望的店家都开始做渝崧了,很多店是当地比较好的店。

当今美容事故频频发生,无论我们想要达到什么目的,首先要保障使用安全,不要破坏原有的皮肤状态,因为健康的皮肤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