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健乐士GEOX代言人景甜揭幕北京快闪店,共享春夏呼吸之履

健乐士GEOX代言人景甜揭幕北京快闪店,共享春夏呼吸之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2 08:57编辑:vdoer
分享:

4月30日,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健乐士GEOX代言人景甜现身北京APM新东安广场,与品牌创始人兼总裁Mario Moretti Polegato先生共同揭幕2018春夏全新形象快闪店, 并与现场粉丝共赏春夏系列模特走秀,展示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呼吸之履。GEOX依托“RESPIRA”®(呼吸)国际专利技术风靡全球,携手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带来充满设计感的2018春夏女鞋系列,为全天24小时不同生活场景呈现时尚舒适的穿着新体验。

GEOX代言人景甜与品牌创始人Polegato先生揭幕GEOX北京快闪店

在启动仪式上,GEOX品牌创始人Mario Moretti Polegato先生提到:“很高兴能够和代言人景甜小姐共同揭幕快闪店,把惊喜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随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发展,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非常青睐GEOX,未来希望在中国揭幕更多的店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会呼吸的鞋履。同时非常欢迎大家前往我们的店铺,感受我们最新一季的产品。”

GEOX“我的呼吸之履”北京快闪店揭幕

GEOX代言人景甜以清爽干练且设计感十足的短裙造型,配以GEOX 2018春夏新款拼色高跟凉鞋时髦亮相。代言GEOX之后,事业蒸蒸日上的景甜对媒体表示:“设计感对于女性选择鞋履尤为重要,我非常喜欢GEOX 2018春夏系列与意大利鞋履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合作的设计。同时在穿着GEOX鞋履的时候,它的时髦和舒适透气的穿着感让幸福指数很高,让我在工作和生活的不同场景随意转换。“

GEOX代言人景甜亮相GEOX北京快闪店揭幕仪式

GEOX代言人景甜亮相GEOX北京快闪店揭幕仪式

GEOX代言人景甜亮相GEOX北京快闪店揭幕仪式

GEOX“我的呼吸之履”北京快闪店模特走秀

GEOX“我的呼吸之履”北京快闪店模特走秀

GEOX与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 合作设计2018春夏女鞋系列

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Ernesto Esposito创作的充满设计感的2018春夏女鞋系列,在T台得以呈现:柔软质感的编织纹理搭配水晶镶嵌装饰的混搭风格、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蛇纹压印牛皮革高跟鞋,应接不暇的多种风格鞋履在浮光掠影间尽显女性魅力。烟熏玫瑰与蕃茄红等明亮配色、弗拉明戈裙褶元素,为女性日常穿搭带来活力新鲜感。

GEOX 2018春夏女鞋系列

GEOX NEBULA云系列

纳帕皮鞋面搭配专利环保真皮透气防水鞋底,将舒适理念融入职业场景。混合3D胶囊状橡胶鞋底的NEBULA云系列全新升级、金峰石褐色、鼠尾草绿等颜色的设计,为夏日旅行带来更多可能。

无论独享安静时光还是结伴出行,时尚街头造型还是舒适穿搭,与景甜蜜约,不负2018春夏GEOX呼吸之履,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GEOX:

意大利知名鞋服跨国品牌GEOX(健乐士)以经营休闲鞋、日常款鞋履和服饰为主,为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中高端鞋服产品。对产品始终如一的专注和持续创新科技研究,使GEOX在鞋履的透气性与防水设计方面脱颖而出,也使GEOX在全世界获得了巨大成功。GEOX未来所有的发展战略都将基于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作为国际市场中生活时尚休闲鞋履的倡导者,GEOX拥有35项不同的相关专利技术以及十余项的专利保护申请。

诞生于意大利的GEOX拥有全球化视野:公司收益中超过70%来自于全世界11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GEOX针对不同市场设计了富有当地特色的多元分销策略,以确保每位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其品牌理念:截至2017年9月30日,GEOX在全球拥有近1万家零售店铺与1095家直营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