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医脉络瘦身让她寻回“后半生”的春天

中医脉络瘦身让她寻回“后半生”的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4 08:57编辑:vdoer
分享:

前几日刚过完30岁生日的刘彬,在外人看来无疑是个幸福的小女人。一双可爱的儿女,一个恩爱的丈夫,老人身体健康。丈夫在外企的工资很高,家庭年收入200万左右,衣食无忧的她,有保姆天天伺候着,也安心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如果不是亲眼看着丈夫和另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一同出入,刘彬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哪怕丈夫已经明目张胆到夜夜不归家,她还是选择相信丈夫天天加班。

“你看看你,我平时给你钱少吗,怎么都不好好打扮自己,吃得跟头猪似的,看了真倒胃口!”面对丈夫的“指责”,刘彬怯懦了,她无力反驳,无话可说。这几年,她不是没尝试过减肥,网上各种偏方都试过了,还是没有用,运动实在是太累,效果也十分不明显。

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的刘彬,身边的好闺蜜男男实在看不下去了,把刘彬拉到了圣法美容中心,准备彻底的给刘彬来一次“大变身”,让那个负心的男人后悔!圣法的美容师们推荐刘彬做了中医脉络减肥,这种理疗方法,3天就能瘦5~8斤,一个疗程至少可以瘦20斤。在圣法的帮助下,刘彬的减肥效果立竿见影,几乎每天都在瘦,短短的时间里,从一个令人倒胃口的弃妇变成了一个婀娜多姿的现代女性。

再次见到这个出轨的男人,已经是三个月后了。曾经恩爱的丈夫,拿着离婚协议书登门而人,看到刘彬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这真的是令自己厌烦的妻子吗?只见刘彬穿着大方得体,气质温婉高雅,身材婀娜多姿,以前那个只会在家追剧的“黄脸婆”,俨然一个时髦女郎的模样。丈夫默默的拿了协议书走了,从此回家的次数开始增多,但是刘彬并没有选择原谅这个羞辱过自己的男人,最终选择了离婚。

“我之前自己太软弱,要靠男人养,也没有美的意识,天天只会在家发呆,也没有全心全意照顾孩子。”刘彬总结了自己前半生失败的原因,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圣法中医脉络减肥的加盟商,离婚后的她,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我总以为自己只配在家,幸亏有了圣法,给了我人生新的春天。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是我相信圣法,因为我就是圣法的受益者,就是它最好的代言人。”

1、30岁败犬女王在圣法收获幸福

打开百度,一搜减肥方法,多达成千上万个,但是这些减肥方法很多个都有冲突,这个方法写着减肥不能吃肉,这个又说减肥只能吃肉,不能吃主食,这个就说靠喝水吃苹果,哪个才是最靠谱的啊。王昱心里也知道,网上这些方法千奇百怪,但是“急病乱投医”,身高175,体重190斤的她,如果再不瘦下去,相亲之路就不会结束,今年已经30岁了,还没有男生来牵起过她的手。

其实,王昱的条件很好,家里条件优渥,研究生学历,自己考上了公务员,从小没被父母念叨过的王昱,现在天天被催婚。相亲去了很多场了,但是男生一看见王昱这大体格,就吓跑了。王昱五官长得很不错,画着淡妆的她十分清秀,特别是双眼,非常迷人。

“都说内在美很重要,但是把人吓跑了,还没深入了解,怎么知道你内在美不美啊。你呀,快点把这肥给减了!”妈妈的一席话,让王昱很无奈。同学聚会上,王昱见到了美香,她之前也是个胖姑娘,上学时期被她俩被笑称姐妹花。但是这次见到美香,她几乎是从xxxl号变成了s号!王昱立刻追问美香的减肥秘籍,原来美香是在圣法的中医脉络减肥,完成自己的瘦身梦想的!

王昱在美香的带领下,来到了圣法的门店,体验到了纯绿色的科学减肥方法。传统的减肥方法,减去的都是水分,反弹特别的快,但是中医脉络减肥则不同,根据不同人体质差异,通过穴位,科学减肥,实实在在分解脂肪,而且不用特意节食、运动,可谓是21世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在圣法三个疗程下来的王昱,已经见不到当初那个胖胖的姑娘身影了。“走到哪里,都能得到善意的对待,之前抱着文件走,掉了都不会有人帮我捡起来,现在单位的男同事都会积极帮我拿东西,第一次体会到了自己其实也是个女生。”王昱十分的开心。“我现在辞去公务员的工作,加盟了圣法,想帮助更多和我一样的女生,实现人身大转变。”门店虽然刚开不久,但是很多减肥人士都慕名而来,因为圣法的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有非常好的口碑。

幸福在这时也悄悄降临了,王昱高中时一直暗恋的那个男生,意外的成为了她的相亲对象。“他坐在我面前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王昱一脸幸福的说到,现在的她,正在和自己的“男神”谈恋爱呢。(微信:sfjianfei0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