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pa recipe和消费者一起守护自然 保护濒危蜜蜂

papa recipe和消费者一起守护自然 保护濒危蜜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5 08:40编辑:vdoer
分享:

韩妆品牌巨擘papa recipe一直是自然主义行动派的代表,在坚持原料天然,配方温和、亲肤的方面言出必行,行之必果。在关注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是行动派:懂得受馈于自然的同时心怀感恩、回馈自然。

探寻自然,寻找原料,收获灵感都离不开优美的环境,而环境的保护,需要地球村的每一份子的助力。papa recipe曾在2017年成功举办了“绿色之旅活动” (Green Voyage Campaign)和消费者一起种下绿植种子的同时也将保护地球的愿景埋在心里。

2018 papa recipe携手Green Allure Campaign以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主题,于4月30日在韩国南山N首尔塔和八角亭广场开展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的活动:

1.消费者亲自参与绿植种子的种植,种下一份爱心,用行动守护自然;

2.papa recipe春雨面膜畅销蜂蜜系列的义卖:义卖收益将捐赠给保护蜜蜂的相关机构组织。在守护消费者肌肤的同时,感恩、挽救辛勤但逐渐在消失的蜜蜂们。

蜜蜂的保护迫在眉睫:地球上的十大农产品中71%的生长都需要蜜蜂的帮助,但如此重要的蜜蜂,目前正因病毒、农药、气候变化等原因而逐渐消失...

papa recipe旗下产品均采用纯天然原料,品牌深知自然的馈赠来之不易,所以在跟最宝贵的消费者一起分享的同时,也想要传递爱护自然,爱护蜜蜂这些脆弱而珍贵的生命的理念。毕竟有了健康的生态系统,优美的自然环境,才能收获最健康亲肤的原料。保护环境,挽救蜜蜂,papa recipe在行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