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焕伊婷:问题肌医学修复更有效,优选植物造更安全

焕伊婷:问题肌医学修复更有效,优选植物造更安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8 09:58编辑:vdoer
分享:

绿色环保成为特色护肤品共同的追求,同样离不开高科技的提取技术来完成,焕伊婷遵循“天然、新鲜、零负担”的科学理念采用医学级精简配方,重新定义中国护肤品行业的安全理念和新标尺。

焕伊婷始终坚持4大安全承诺

一、从源头保护原料的安全健康

从源头保护好原料的水质,气候,土壤等外界环境因素,并制定高标准质量要求保证采用的每一株天然植物原料的新鲜安全。

二、零添加,保证原液的安全纯正

零污染、无添加、安全呵护肌肤,均不含任何人工合成香精色素、防腐剂,酒精等可能致敏的成分,超精简配方,降低敏感产生机率。

三、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全程监控

每个产品上市之前都经过21道严格的测试,其有效性通过独立实验室检验,同时产品必须经过临床测试后才可批量使用。

四、专家共议保证产品安全研发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皮肤专家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提出意见,所有产品均具有皮肤高度耐受性。

也就是说真正做到天然材料拿过来直接使用,焕伊婷借助皮肤医学、生物学、植物学的科技力量从植物中提取了珍贵的角鲨烷、神经酰胺等活性成分,用植物之源采用高科技提炼的方法,把对皮肤最有意义的保护成分提取出来,这样就可以达到最好的护肤效果,运用专利萃取科技,采用基于医学的温和配方,以GMP制药标准生产,直击问题肌肤问题根源、修护皮肤屏障、从根本上恢复肌肤健康状态,安全性和有效性经医院临床验证,获得皮肤科专家一致认可。

角鲨烷(Squalane):最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亲和力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加强修护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帮助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还能抑制皮肤脂质的过氧化,能有效渗透入肌肤,并促进皮肤基底细胞的增殖,对延缓皮肤老化,改善并消除黄褐斑均有明显的生理效果。促进血液微循环,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修复破损细胞。

神经酰胺(Ceramide):是存在于人体皮肤最外侧的角质层细胞间类脂体的主要构成成分(>50%)起着防止水分散发及对外部刺激有防护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担着保护皮肤和滋润、保湿功能。也有许多研究报告指出,可以通过使用含神经酰胺的护肤产品,达到防止皮肤敏感目的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

甘草亭酸(Glycyrrhetinic Acid):是一种重要的医药和高档化妆品原料,具有抗炎抗过敏、抑制细菌繁殖等作用,应用于化妆品中可调节皮肤的免疫功能,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消除炎症、预防过敏、清洁皮肤,同时还能解除化妆品及其它外界因素对皮肤的毒副作用。此外,它还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化,阻止黑色素的产生,具有美白功效。

积雪草(Hydrocotyle asiatica extract):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变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帮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重新连接起来,使肌肤达到紧致光滑的效果。还可帮助受损的组织愈合及紧实肌肤。双子叶植物伞形科,消肿解毒祛脓疮。

焕伊婷将医学理念运用到问题肌修复上,修复效果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实现了多种植物精粹之间的卓效叠加,取之自然、用自然的精华成就每一件焕伊婷产品难以企及的傲人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