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MMY HILFIGER与妻子DEE HILFIGER出席大都会慈善晚宴

TOMMY HILFIGER与妻子DEE HILFIGER出席大都会慈善晚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9 09:00编辑:vdoer
分享:

Tommy Hilfiger与Dee Hilfiger夫妇于2018年5月7日出席位于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慈善晚宴,来庆贺“天体:时尚与天主想象”开幕。该晚宴活动由Amal Clooney,Rihana,Donatella Versace,Anna Wintour与Christine及Stephen A联合主持。Schwarzman担任荣誉主席。

与Tommy Hilfiger坐在同一桌的,包括Dee Hilfiger,TOMMY HILFIGER全球品牌代言人Lewis Hamilton,歌曲创作人TOMMY HILFIGER与妻子DEE HILFIGER出席大都会慈善晚宴Shawn Mendes,电视明星Kris Jenner与Corey Gamble,女演员Ruby Rose,超模Hailey Baldwin,Winnie Harlow以及Joan Smalls。

“我很期待每一年的Met Gala之夜。这些来自于时装学院美轮美奂的陈列品,为庆祝时尚设置了完美的背景,” Tommy先生说道。“时尚对于历史以及文化,是如此重要的一个组织架构,能够看到这些年它们之间是如何持续相互启发对方,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Tommy Hilfger的品牌挚友与追随者也被邀请参与本次讨论,通过在Twitter与Instagram平台使用#TommyHilfiger标签。

Tommy Hilfiger 穿了一件森林绿色的绸缎翻领燕尾服,绸缎条纹裤子,上面装饰着十字图案的宝石和水晶的晚宴服和佩戴着黑色领结。

Dee Hilfiger穿着带有珠饰的银白色紧身连衣裙,上面镶嵌着宝石和水晶,佩戴着珠宝的拜占庭式的腰带。

Lewis Hamilton穿着一件白色羊毛三片式的披肩套装,背面有着神圣的爱心和十字架图案,搭配着刺绣的缎子和背心,上面镶着珍珠和面珠的晚礼服。

Shawn Mendes穿着一件有六个细长纽扣,双排扣的勃艮第羊毛绸缎的翻领西装,绸缎条纹的长裤,搭配一件羽绒领子和一件褶皱的晚礼服。

Kris Jenner穿了一件镶有宝石的丝绒吊带裙,外加一件引人注目的羽毛的裙子。

Corey Gamble身穿一件酒红色披肩式衣领的单排扣礼服以及一条条纹缎衬的黑色绒裤。

Ruby Rose身穿一件带有天鹅绒系带和钮扣的朱红色丝质透明硬纱领长衫,一条蕾丝裙,配上一条有褶皱的褶裥裙,配上一条流苏天鹅绒腰带,上面镶着金饰。

Hailey Baldwin身穿一件束胸露肩高开叉的雾灰色雪纺晚礼服。

Winnie Harlow身穿一件雕塑般三层丝质薄纱礼服,配上一辆华丽的丝绒紧身衣。

Joan Smalls 穿着一件镶有水晶和珠子条纹的金色珠饰长裙,配以金色水晶网饰鱼尾裙。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TOMMY JEANS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精品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TOMMY JEANS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TOMMY JEANS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在过去的135年中,PVH集团公司因其深厚的美国文化内涵,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品牌及业务,从而成为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PVH集团公司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拥有3万5千多个合作伙伴,年收益超过80亿美元。旗下代表性品牌有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 Van Heusen, IZOD, ARROW, Speedo*, Warner‘s, Olga 及线上内衣品牌True&Co.等,此外还通过授权经营众多其他知名国际品牌的产品。

*PVH获得Speedo国际有限公司在北美、加勒比海地区的永久品牌授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