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植物养肤品牌[知禾] ,2018年度花田大片杀青!

中国植物养肤品牌[知禾] ,2018年度花田大片杀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9 13:41编辑:vdoer
分享:

中国原创植物养肤品牌[知禾],其创始人团队最近赶赴北纬33度的自有花田拍摄年度品牌大片,并于2018年5月6日顺利杀青!

[知禾]是一家以军医为核心的品牌,创始团队“知而善用,植物本源”,首创中国植物养肤理念,提倡以植物原力,无添加的方式,养出自然健康的好肌肤!

公司自有一片神奇纬度“北纬33 度”上的两千亩花田,坚持无公害种植,不喷洒化学农药,打造高效、天然、安全的养肤产品!公司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的有机纯露为主要成份,通过军医团队的高度匠心,坚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化学防腐剂、香精、重金属、酒精等,且一次性通过国家非特备案。

本次拍摄,是[知禾]团队第二次赴自有花田拍摄品牌形象大片。依托于这片美丽、天然、纯净的无公害花田,[知禾]产品从16年10月上市以来,短短一年半,就在全国拥有6万名左右的“知粉”,被誉为“国内少数真正有良心的植物系护肤品”。

[知禾]坚持“天生自然,匠心良品”。以自有花田中植物的天然之力,帮助有品质的女性,养出天然、健康、持久的美丽。[知禾]做中国好产品,做中国有质感的好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