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眼!这场发布会里居然有比豪车还珍贵的限量单车 Electra25周年庆在沪开party 限量版定制版齐问世

开眼!这场发布会里居然有比豪车还珍贵的限量单车 Electra25周年庆在沪开party 限量版定制版齐问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9 14:24编辑:vdoer
分享:

开车的人多了,骑车反而成了生活的仪式感。

4月2日晚,由美国城市自行车品牌Electra主办的“25周年庆派对”在上海巨鹿路158号大同坊TAXX CLUB拉开帷幕,纪念这个品牌创立 25周年,重新定义都市“骑行”的意义。

(配现场图)

生活需要仪式感!不接受反驳

尽管都市中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没有人喜欢汽车的尾气与拥堵的道路,尽管我们骑车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没有人会厌倦骑行的清爽与微风的吹拂,如果说汽车仅仅是代步工具,那自行车更像是我们生活的仪式感,充满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

诞生于美国加州的Electra,最懂我们的生活仪式感,Benno Benziger和Jeano Erforth两位创始人1993年共同创立此品牌时,受改装车和摇滚文化的影响,发现自行车其实才是生活与艺术的结合体,可文艺、可朋克、可摇滚、可经典,于是两位创始人开始设计吸引骑手和汽车爱好者目光的自行车,将经典样式和现代技术相结合,为城市自行车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个时代都如此,Electra更是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如今的它已经占据美国80%的休闲自行车市场份额。

什么?全球限量版单车,居然比豪车还值钱?

据悉,在本次25周年庆的派对上,Electra发布了全球限量版“Ace of Spades Go!”,这辆车全球限量发行仅150辆,在中国更是只有5辆。

5辆是什么概念?如果热爱骑行运动的马爸爸、国民老公思聪、九亿少女的梦更新、刚刚复出的娜主持、共享单车的大佬这几个人一人买一辆,你估计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见到这款车了,稀有价值相当于蒙娜丽莎的微笑了。

很多人要问了,这个限量款到底有啥厉害之处?听好了,Ace of Spades Go!这款限量电助力自行车配备了博世电力性能系统,为基于Flat Foot ®专利技术的Electra自行车提供了更极致的舒适感和掌控感,定制的细节图案、富有质感的漆面、时尚与力量的完美结合,称得上是单车界的“劳斯莱斯”了。

中国定制款,你绝对值得拥有

如果说限量款是用来羡慕的,那定制款绝对是用来享受的,性价比超高。发布会当晚,Electra bike的第一辆中国艺术家合作款单车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本次合作的艺术家是上海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刚老师。朱刚介绍,本次作品灵感来源于昆剧昭君出塞,活动中,Raimond先生将第一辆合作款赠送给了上海昆剧团的团长- 谷好好女士。

说起昆剧,上海昆剧团以精彩的剧目、精湛的演出获得海内外观众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享有盛誉。而作为团长的谷好好工刀马旦、武旦,师承昆剧表演艺术家王芝泉,是享有当今昆坛“百变刀马”之美誉的青年表演艺术家。

单车VS公益 让仪式感进入慈善生活

活动现场,一场签约仪式显得特别。

在过去的20年Electra公司不断资助各种公益项目,此次联手上海慈善基金会共同筹集公益金,定向用于“联合之路专项基金”项下青少年发展项目。Electra还承诺将会在未来一年内,将每一辆自行车销售收入所得的3%无偿捐于上海慈善基金会。

活动中,Electra与丽业光电签约并启动在上海世博会设立的第一个集装箱形式的Electra Bike展示厅。据悉,这将成为上海又一个地标式项目,将Electra所提倡的“时尚快乐” 骑行文化结合世博公园长达20公里的专用骑行道,为每一位游客提供公益的自行车租凭服务。

更加上粉丝感到惊喜的是,上港著名球星Hulk也应邀来到了现场并在他的定制款上签字,Hulk帅气的大长腿配上Electra为他专业定制霸气则漏的自行车,引发无数粉比尖叫连连,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帅!

 

单车走秀,你一定没见过,活动结尾,VIP嘉宾们伴随着精致的展示单车开始了灵活生动的“大秀”,一度将现场气氛嗨到了极致。

 

 

 

 

 

 

 

 

 

 

通过此次活动,Electra想让更多的都市人重新定义单车生活,同时也让Electra公司拥有更多机会为城市生活的改进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