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SMOAI明星产品18姬与轻体丸被日本权威时尚杂志《美人百花》推荐

COSMOAI明星产品18姬与轻体丸被日本权威时尚杂志《美人百花》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1 11:22编辑:vdoer
分享:

深受日本职业女性喜爱的经典畅销时尚杂志《美人百花》,从可爱连衣裙到时尚小衫,从精美彩妆到精致女包,五彩缤纷的女性饰品和护肤美容产品,它所展示的服装搭配和商品推介,都尽显了时尚女性的华贵与现代。

作为日本女生穿衣搭配化妆美容的风向标,《美人百花》也被称为『好嫁风』杂志,被夸腻了的石原里美,就是这种风格。完美的融合了女性和男性的审美要素。

除了穿衣搭配,《美人百花》也经常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用的化妆技巧,护肤美肤产品以及健康美容食品,致力于彰显女性魅力,让女人更加女人。

近日杂志推荐了主打“复活”功效的日本护肤品牌COSMOAI旗下保健食品GO系列中的两款产品:S-line(轻体丸)和18-Colla EX(18姬),尽管日本的美容食品品牌很多,但《美人百花》并不会经常推荐,杂志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健康美容食品的选择上一向非常严格,这次也是综合考虑了产品的品牌口碑等众多的因素。

S-line(轻体丸)和18-Colla EX(18姬)在日本本土受到了众多日本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健康美容达人都在吃。

很多人都误以为减重就可以减腹,其实是两回事:很多女性反映减了体重,但仍不见马甲线!现在的日本女性是用不同方法,针对性的减体重和减腹部。例如「隔糖方法」用作减体重,「转脂为肌」用作减腹。因为日本人明白减肥不应该是盲目的计算体重,而是讲究「先健再美」和避免「减的快,反弹肥更快」的副作用。S-line就是针对这一理念而诞生的一款健康食疗产品。

S-line含有100多种日本乡土种植的绿色食材制成。利用「食疗体操」概念,透过绿色食品的酶令肚腹24小时自我运动:清除肚腹肥物和加速新陈代谢,恢复S身形!

日本COSMOAI的研究人员发现有一些女性成功减腹后的肚皮留下了皱纹,有未老先衰的观感!所以特别成立了专家小组研究出从头到脚的全面减皱方案。

原来当皮肤柔韧度失去平衡,皱纹会出现在眼周和面颊,乳房和腰,手和脚,甚至指甲和头发上。只在出现皱纹的部分做护理只是表面功夫,要真正治本的唯一办法是从血管的健康入手。18姬就是为血管细胞补给较难从日常饮食中吸收到的GAG蛋白氨基酸和辅酶Q10,它可以帮助肌肤自体产生三倍之多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支撑起松弛的纤维弹性,迅速填充肌肤松弛造成的凹陷。血管的柔韧度返老还童了,全身组织的柔韧度就会恢复平衡,从而达到健康减皱。同时肌肤恢复到18岁的饱满弹性。

在日本掀起健康美容风潮的S-line(轻体丸)和18-Colla EX(18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在国内掀起热潮,毕竟日本的健康美容水准毋庸置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