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经典不轻意,街头复古 AZTEC回潮!

经典不轻意,街头复古 AZTEC回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1 14:01编辑:vdoer
分享:

人人都爱的街头复古风持续在线,驰骋街头!Reebok去年大火的AZTEC,如今复古回潮,即将再度掀起潮流狂澜!Reebok AZTEC复古鞋款将复古风演绎出特立独行的味道,引来一众潮人上脚,Reebok代言人陈伟霆和宋茜已纷纷上脚,诠释出款款不同却极尽个性的复古造型。

全新归来的AZTEC以经典白色和热门潮流粉色呈现,带来经典不经意间的随性时髦,感受全新潮流体验!

T恤和热裤的简单造型搭配AZTEC融入街头复古风格的率性,立马变身街头亮眼存在。不管是潮流先锋或是休闲运动,都能与AZTEC碰撞出不一样的潮流火花。双层高密度缓震中底带来舒适上脚体验,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带来美美的夏日清新享受。鞋身侧面经典的Reebok Vector飞鸟标志干净有力、时尚悦目的同时,象征着锐意进取的个性精神。

全新Reebok AZTEC系列于2018年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源自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