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遇见美颜秘笈,遇见更好的自己

遇见美颜秘笈,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1 14:30编辑:vdoer
分享:

养颜也是需要一定秘笈的,说起我的养颜之路那可真是一路心酸啊,人本来就不好看,那怎么办呢?只有多打扮自己了,但是打扮也需要一个好的肌肤底子,所以,我也用过了很多的护肤品吧,也算是一个过来人。今天就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和大家说一说。

先分享一些我的护肤经历吧,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建议和帮助。本人是中干性皮肤,夏天时候好一些,到秋冬就会偏干。

因为中干性皮肤,钟爱肌肤补水,我正在用的是美颜秘笈的护肤产品是玻尿酸美容液和甘露水,玻尿酸美容液是真的由内而外很舒服的那种滋润,不会浮在肌肤表层。

玻尿酸美容液搭配密贴是最好啦,循环密贴洗完脸第一个用的,就是能让你后续的护肤品吸收的更快更好,个人建议搭配其他的护肤产品使用。因为有玻尿酸成分,所以也会有紧致肌肤提亮肤色,能让你的皮肤变的光滑而富有弹性-_-#不知道怎么形容好,补水保湿的功能相当好,可以让各种问题皮肤恢复到最健康最佳的那个状态,如果能有美白效果就完美了。

然后是甘露水,这一系列是蕴含高浓度的酵母提取物,我是夏天的时候用的,对我的皮肤来说还凑合吧,因为我还是喜欢润润的那种,这个干皮只能夏天用,秋冬肯定会觉得保湿不够。

然后是最近比较火的粉嫩素颜霜,我觉得这个就是妆前乳啦,这个是我用到现在比较好用的,比之前都要好用。柔和霜状粉色质地,提亮肤色的同时也不会有假脸妆感,有效维持透亮均匀的肤色;保湿功效还可以,但是肌肤透亮的素颜效果是绝对可以竖起大拇指的。而且瓶盖上面有巴啦啦小魔仙的剪影哦~

我是个绝对的红唇控,我可以不喷香水出门,但是绝对不可以不涂口红出门。所以,平常我都会入手各种唇色。美颜秘笈家的口红我基本上都用过,主要是性价比美颜秘笈家的口红我基本上都用过,主要是性价比会高一点。比较经常拔草的是可日常可爬梯的实用唇色,当然偶尔也会尝试他们家的酱紫色。那么,我来评价一下他们家的口红。

星空炫色口红是他们家今年的新款,有月光纱和星耀橙两个颜色,个人比较喜欢月光纱,知性淡雅特显气质,黄皮的妹纸可以试试星耀橙,显白,不挑肤色。上妆感觉可以说是哑而不干,但是又有一点丝绒触感,显色非常的饱满但是还挺薄透的,最最重要的是,它有宝蓝色的珠光粒子,上唇效果是相当的惊艳。至于显不显唇纹这个呢,因人而异。可能我平时对唇部的护理还不错,我用可能就很ok,不会起皮不会显唇纹。

说起美颜秘笈一定要提的是果冻口红,因为开始关注美颜秘笈就是从《歌手》的时候开始的,这款口红是他们家当时的主推款,当时也是打得火热。颜值控一时忍不住这个果冻质感的诱惑就买了一支,结果一试就被圈粉了。抹上之后很滋润清爽,显色非常自然也比较安全实用,也确实是不会脱妆。因为是根据个人体温而变换颜色的,千人千色,可以说是私人定制款了。这款口红对于唇部比较干的妹纸是墙裂推荐,因为确实很滋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