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华裔夫人大赛 深圳赛区发布会顺利召开

世界华裔夫人大赛 深圳赛区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1 14:31编辑:vdoer
分享:

五月十日的深圳,春夏交替,木棉的飞絮,给整座城带来了一种朦胧的写意。“世界华裔夫人大赛” 深圳赛区发布会在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前广场盛大启幕。

“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赛事活动联盟”之“世界华裔夫人大赛”——追寻华人足迹  弘扬中华文化;

在致辞中,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红色文化,展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瑰宝,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中国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对外的文化交流为宗旨。

(领导致辞)

“世界华裔夫人大赛”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下属机构——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赛事联盟组委会,历时三年精心筹备,以弘扬中华国学事业作为活动精神,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华裔女性典范、促进世界和平友谊发展为活动宗旨,是一个集国学文化交流、国学文化传承、商务合作、公益慈善、女性权益、美丽时尚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平台。通过大赛,向世界展示中华女性的丰采,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每一个分赛区将会举办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活动中所募得善款将通过中华传统医学创新奖,奖励为弘扬中华传统医学做出贡献的组织、机构和个人。

(活动现场)

中国传统文化不仅是一种具有历史性与民族性的文化资源,更象是一场思想与精神交融的盛宴,满足了国人的精神餍求,体现了她伟大的人文关怀!从中国走向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中华文化。为了更好的展示华人风釆、诠释中华文化, 世界华裔夫人大赛应运而生,世界华裔夫人赛事实行的“选美标准”采取了“美丽考评”和“智慧考评”的双重标准,重外表的同时亦重才艺、重知识、重心灵美和内在美,以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创造全新的国际考核标准、打造完全不同于现行国际选美大赛的一项世界级文化艺术赛事。

(活动现场)

世界华裔夫人大赛以弘扬中华国学事业作为活动精神,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树立华裔女性典范、促进世界和平友谊发展为活动宗旨,是一个集国学文化交流、国学文化传承、商务合作、公益慈善、女性权益、美丽时尚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平台。通过大赛,向世界展示中华女性的丰采,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大赛获奖选手赛后将出任爱心公益机构代言人,发扬爱心助残扶弱精神,整合中国品牌企业的参与,建立世界华裔夫人的爱心品牌形象,籍此巩固民族品牌,树立参与企业的爱心新标杆。

世界华裔夫人还将沿"一带一路"走访友好国家,建立友谊,传播文化,并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增进国际友谊。

(活动现场)

大赛作为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特色的世界性美丽文化活动,赞助商带来了潜在商机和巨大效益。本赛事还对文化、健康、养生、旅游、媒体、服饰、珠宝、美容、化妆等行业进行整合,以引领时尚生活、刺激时尚消费、整合优化升级时尚产业链和价值链为盈利点与商家开展积极、紧密、深度合作。

以战略策划、系统规划、社会运作、市场运营、特色创意、模式创新为着力点开展专家化、专业化运营。努力实现一、为选手赢得机会,二、为商家赢得效益   三、为机构赢得品牌   四、为地方赢得发展。

创新文化表达方式,引领传统文化发展潮流,整合社会资源,塑造市场品牌,形成世界中华文化生活圈、中华文化消费圈、中华文化产业圈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圈,致力形成中华传统文化价值链,为赛事举办者、举办地和参与者、参与地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活动与会领导: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执行院长,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赛事联盟组委会执行主席——陈志刚;中国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石恒臣;中国国学院大学秘书长——梅宏博;世界华裔夫人大赛组委会主席——王一人;共同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将“世界华裔夫人大赛”快速发展成为华人圈知名高端赛事、区域性国际品牌赛事和世界级特色美丽赛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