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允推荐的护肤品,MAD HIPPIE VA精华真的好用吗?

林允推荐的护肤品,MAD HIPPIE VA精华真的好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5 13:46编辑:vdoer
分享:

五一的时候出去旅游,回来又各种忙,导致最近熬夜太多,皮肤暗黄,还有点长斑的迹象,正好看到林允推荐疯狂嬉皮这款精华,抗衰祛黄,对症下药,就迅速购入了一支。

首先,使用感受挺舒服,并不是乳状,也不是液体状,也不是啫喱状,很难形容,但延展性非常好,一点点就能推开整脸,不油,但挺湿润的,说是抗老精华,我觉得保湿效果也不错。

再说效果,因为林允上次种草的面膜真的超好用,我就又跟随林允拔草来的。而且因为这款精华比较平价,我本来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效果真的比我想象的好太多。首先是我连续用了半瓶的样子,真的肉眼可见暗沉和黄皮问题有了很大改善,而且感觉皮肤细腻了许多。早上起来照镜子心情非常好啊!

还有产品功效,VA是经典的抗老成分,我以前也用过,记得还是大学时候我妈给我买的,但近两年五花八门的产品实在太多,换来换去,没记住啥,我的皮肤也就一直那样。

现在换回VA感觉还挺好,又去查了查,说这款Mad Hippie疯狂嬉皮VA精华,采用最新的2代VA酸聚合技术,将目前经科学证实最有效的抗老成分之一对法令纹具有有效的淡化作用。VA酸封装于葡糖微球,无需转化就能起效,帮助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受体很好的结合,促进皮肤细胞的分裂和再生,减缓胶原蛋白的分解,使整个皮肤状态趋向年轻化,经科学验证的2%VA含量,在保证VA强大功效的同时又极大地降低了其刺激性,让你的肌肤不泛红、不起皮、不刺痛,就能妥妥地享受它带来的抗老,去法令纹,淡化干纹的效果。

我最近眼周细纹问题确有改善,卸妆前看到的卡粉变少了,最近也没用什么其他特殊的产品,应该是这款精华的效果了。

最不不得不说一下气味,味道很像橙子,本来没发现,结果昨天我真的吃了一个橙子,把皮放在了桌子上净化空气用,结果转头用去用这个精华,好像闻到了同样的味道,感觉好神奇!我去查了查,竟然也有不少人提到它闻起来像橙子。后来才知道MAD HIPPIE疯狂嬉皮是美国知名的美国主打天然的护肤品,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剂之类的添加物,专注天然护肤。

总之,抚平法令纹效果太好了,这一次林允又没有让我失望呀,看来还得跟着她的脚步继续买买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