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护肤品行业是否会有颠覆性改变

中国护肤品行业是否会有颠覆性改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1 13:50编辑:vdoer
分享:

摘要:近几年来,有机浪潮以不可逆袭之势席卷全球发达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人生活水准快速提高, 中国政府和民众越来越关心环保问题,有机产品概念也迅猛进入中国消费者生活中。

越有钱越要命!富起来的中国人越来越关注吃的是否有机,甚至开始关注穿的是否有机。有关“面子”问题的护肤品能否有机?这个话题最近引发行内人士的争论,“有机护肤”最近也成了火爆的话题。

*花草根茎真能做出护肤品?

有机护肤品?我们听说过中国古法有使用皂荚洗发,用珍珠粉美容,但都是单一产品做单一事,我们还没有听说能够用几种甚至几十种天然成份混合配方做出护肤品。100%有机原料都来自花草根茎, 是否真能做出通常只有化学材料才能做出但洁面乳?润肤水?日霜晚霜?精华?

真的能!美国人就能!

小编攻略了一番,发现美国有家叫“美国纽约预言公司(Prophecy New York) ”的有机护肤品牌BeautiPromise领导着美国市场有机护肤领域。这家公司除了拥有常规美国质量检测证书外,小编意外发现他们有机护肤品竟然拥有堪称魔鬼检测的USDA Organic 证书。立马百度百科,发现护肤品要通过USDA Organic论证简直有登天之感。

美国USDA是美国也是全球最为严苛的检测结构。他们出具的USDA Organic认证是美国农业部对有机产品最为权威和公信力的认证。他们的论证自土壤开始,到原料,到生产环境,到生产工序,到最后成品,必须每个环节均符合他们的严苛的检测标准才能获得论证。它要求产品原料生产地的土壤3年内不得有任何化学添加剂,且成品有机含量必须达到70%以上才可以得到认可,95%以上才可以得到USDA的徽标。

想象一下,做有机护肤品,别人竟然要从土壤开始检测,而且要持续检测监控土壤3年,这是哪家的节奏!

这家纽约预言公司推出的BeautiPromise品牌系列中有5款产品竟然通过USDA 认证,得到了USDA Organic徽标。神了!

*中国护肤行业是否会有颠覆性改变?

再探!小编继续查询,发现这家美国公司在上海刚刚成立了分公司“上海美丽预言美容用品有限公司”。看来这家公司想要强势登“陆”了,他们意欲何为?会怎么做?中国的护肤领域是否会感到突如其来的压力?他们拥有的USDA Organic 产品,中国本土还没有,是否会倒逼中国的护肤品行业迎头赶上甚至带来中国护肤品行业颠覆性改变?

小编联络上了该上海美丽预言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证实了小编的猜测,真的要进军中国市场!“我们正在准备本月5/22号的中国美博会,初步介绍3大系列共17个品种进入中国市场,其中获得USDA Organic 徽号的5款有机品种将是我们介绍到中国市场的主打产品。现在是全球资源共享到时代,我们想把安全的,绿色有机的,100%美国原产的护肤品和中国市场共享,也愿意中国消费者分享来自美国的护肤行业的高科技成果。”

*有机护肤是否属于贵一族?

“价格会高吗?” 通常情况下,市场上有机产品的价格是常规产品价格的几倍甚至更高。从3年不能有化学添加的土壤生长的植物,然后植物中不能使用任何有化肥和农药成份,再然后进行提炼萃取做成护肤品,难度可想而知,成本也可想而知。小编屌丝一枚,心动于这家公司的有机护肤品,又记挂钱包,不由自主问了一句。

“价格不高。我们来中国,是”分享“心态”,不是“暴利”心态。众所周知,化妆品价格高,主要还是高额市场营销费用使然。我们此次登陆中国,不准备采用常规的高费用高密度媒体轰炸营销模式,我们更愿意做产品,做口碑,让品牌自身的品质说话,我们的价格会是非常亲民的价格,你们届时会very surprised 的!我们热忱欢迎您届时莅临我们5/22号在中国美博会的摊位,也欢迎查询我们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点的官网www.beautyprophecy.com 和我们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主打的有USDA Organic徽号的有机系列包含,洁面乳、芦荟爽肤水、日霜、晚霜,精华等五款日常护肤使用率最高的产品;另外还有美白和抗皱两大系列。美白系列包含美颜霜和美白精华液;抗皱系列有提拉紧致霜于眼部护理精华。美白和抗皱系列因为要达到美白和抗皱功效,我们需要采用一些高品质无添加的人工合成材料,虽然没有USDA Organic 徽标,但你们从成份表中可以看到,其中绝大部分也是有机成份,使用效果非常好,欢迎试用。另外,我们美国公司研发团队拥有世界级的生物化学专家,下属制造实体拥有28年生物高科技生产经验,我们正在致力研发更多有机品类,包括有机类婴儿系列产品,那个时候中国的宝宝们也可以使用纯天然的护肤产品,宝宝们有福了。婴儿有机系列我们预计2019-2020年投放市场。”

商人就是商人,该公司陈姓负责人什么时候都不忘帮自己的公司做做广告,简直铜臭到顶。

管你怎么说,产品为王。真有这等产品,小编定当尝试。是真是假,是好是坏,绝对不偏不倚报告给市场。尽请期待后续报道。

下图是网上查询的该公司美国总部大楼,看来还有点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