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超V这么做,你超女人的!

秀域超V这么做,你超女人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1 16:11编辑:vdoer
分享:

好多女性从25岁起皮肤就开始出现细纹,暗沉、斑点、肤质粗糙、缺乏弹性等症状,其实这都是皮肤衰老的表现,25岁——29岁是皮肤护理的关键期,如再不注意护理,皱纹就会自己找上门来,到时候再行动可就晚了。

改善肌肤衰老问题,从此刻做起。射频技术是对定位组织进行加热,真皮胶原纤维加热后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此时会产生两种反应:一皮下胶原快速生长,使得皮肤更有弹性细纹消失;二射频高温使得皮下细胞重新紧致排列,使得轮廓清晰紧致提升;三脂肪层吸收热能,消融更薄。

秀域超V射频四大功效

1面部提拉轮廓

收紧松弛肌肤,有效提升肌肤线条,提升眉眼下垂,改善眼袋。紧致下颔,美化下巴、颈部轮廓;

面部提拉前后对比图

2面部除皱

适用多种皱纹,深层皱纹、额头纹。眼皱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唇部褶皱、眉头纹等;

面部除皱前后对比图

3身体塑形

手臂收紧修形,颈背收紧修形,胸型调整、腰腹周塑修形,改善臀形、腿型;

腿部塑形对比图

4理疗养生

利用射频电波能量,对人体具有活血化瘀、调整阴阳、舒筋活络、排除毒素等作用,是一种具有理疗保健的自然护理方法;

我猜你还有些问题想了解:

1.治疗时温度这么高,会不会被烫伤?

治疗过程中真皮温度升高的同时,仪器对皮肤表皮层采取冷却措施,真皮层加热而表皮保持正常温度,不会出现烫伤的情况。但皮肤会有温热的感觉,治疗后有轻微泛红,这是正常反应。

2.做一次射频,能维持多久?

一次治疗有一次的治疗效果,任何一种医美治疗,它的效果都不一定是永久的,特别是皱纹、松弛等皮肤老化问题,因为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治疗只是帮你延缓衰老而不是永远定格时间,所以需多次治疗,使效果维持时间拉长。

3.每次治疗时间应间隔多久?

射频紧肤是一种适合长期治疗的项目,早期可以半个月做一次,后期可以间隔一个月至一个半月做一次。

4.射频治疗后,如何护理?

射频治疗会使皮肤接受大量热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前期皮肤会易干燥,所以术后要做好补水保湿、防晒工作,近一周不要使用太热的水洗脸。

如果你还有关于秀域超V的其它疑问,或是不了解自己的情况的,可至秀域门店咨询详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