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薇妮化妆品是韩国的吗?Vinistyle化妆品怎么样?

薇妮化妆品是韩国的吗?Vinistyle化妆品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1 16:38编辑:vdoer
分享:

薇妮Vinistyle是中国本土原创化妆品专卖店品牌,Vinistyle由南京苏美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全球十大彩妆工厂HWA SUNG COSMETICS(火星化学)化妆品株式会社鼎立打造。于2008年开始正式以单品牌专卖店模式在全国各类主流渠道成长发展,截止2017年末,薇妮vinistyle在中国覆盖23个省150个市,超过500家门店。在全国拥有超过200万名会员。

Vinistyle经营单品涵盖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等大品类,全线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线覆盖国内到韩国。同时,Vinistyle追求更专业的店面服务,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一小时彩护妆”深度化妆服务已成为门店独有的服务标签。

薇妮Vinistyle,您身边的彩护专家,为您提供专业的肌肤解决方案。

“vinistyle”中文昵称为薇妮,品牌意指薇妮的风格。寓意Vinistyle赋予所有女孩无尽的遐想与梦想,每个女孩都能在Vinistyle发现自己身上的独有魅力。

Vinistyle如同闺蜜般陪伴左右。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从乐于来Vinistyle到期待来Vinistyle,从看到自己的改变到渴望自己的改变。Vinistyle专注于贴合消费者本身的产品与服务,做消费者身边的彩妆与护理专家,和你一起“渴望遇见下一个自己”。

2010年 ,苏美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和国际知名品牌安娜苏的形象顾问——亚洲知名插画师李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邀其为Vinistyle创作品牌形象并大力投入市场进行推广,2012年李欢为薇妮倾力而作的大型治愈系绘本《时光列车》上市,其细腻精致的画工、个性鲜明的插画形象为喜爱李欢和薇妮小姐的漫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配套除了一系列插画产品,因其独特的包装和良好的品质,一上市就收到了市场的喜爱。

Vinistyle现已和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合作,进行全方位大力度的品牌宣传推广,2018年又与总部所在地,南京电视台科教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从实体大型活动的举办到线上互动活动的进行,都大大提升了薇妮品牌形象。

随着薇妮Vinistyle从专业程度的方方面面都在不断提升和加强,并需要更多的渠道展示品牌自身的方方面面——薇妮Vinistyle品牌内刊应运而生。内容包括:专业产品信息、时下流行妆容、潮流资讯、消费者互动、市场快讯、Vinistyle插画等各个方面。从多方面让消费者和加盟商,更加了解薇妮Vinistyle的产品和文化,同时也汇集了当下最流行的彩妆护肤咨询,塑造薇妮Vinistyle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时尚尖端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