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20新品获热捧 金一文化推出“宠爱金”为爱打call

520新品获热捧 金一文化推出“宠爱金”为爱打cal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2 09:03编辑:vdoer
分享:

520期间,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文化推出浪漫新品首饰“金一宠爱金”,采用3D硬金工艺精致打造,双层爱心包裹“I LOVE YOU”字样,用永恒之塔的造型充分诠释永恒之爱,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热捧,成为情侣夫妻间相互赠予的甜蜜爱礼。

不同于传统为女性打造的佩戴饰品,“金一宠爱金”的设计略偏中性,并配备了红绳、黑绳两种选择,体现出爱的相互与平等,不仅可以由男方赠予女方,女方同样也可以向男方表达情感,让爱的浪漫甜蜜都能够留存在男女双方的心里。

除单品外,金一文化更推出“宠爱金套装”,甄选优质的鲜花玫瑰,采用高科技工艺对鲜花进行高速脱水、烘干等一系列复杂处理从而制成“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都与鲜花无异,每一朵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一朵都代表着永不凋零的爱。利用双层花盒设计,将“宠爱之金”与“真爱之花”永久珍藏,时刻陪伴在左右。多功能使用功能,将永生花拿出后可作为首饰收纳盒,妥帖收纳您的珍爱之物。小空间、高格调,带来全方位的细致呵护,恒久封存爱意。

作为两度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的唯一一家黄金珠宝企业,金一文化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珠宝品牌,围绕着人类的情感主线,让产品研发方向贯穿人的一生,覆盖每一个重要节点。在人的每个重要时刻,都能够为其提供可以代表和纪念的产品信物,承载着当下满满的幸福和祝愿被永久珍藏。

比如在2017年春节期间推出的“红包项目”,延续金一的传统行业优势,采用了微金工艺等技术,针对百姓的衣食住行和礼藏投资,提供匠心打造的具有文化内涵的贵金属制品,并取得骄人的市场成绩;再比如携手国内设计大师肖勇打造的“喜悦系列”,通过时尚珠宝的形式,向国人呈现出传统“喜文化”的艺术价值与传承创新,将每一刻的“喜悦”情感得以珍藏,同样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喜悦”风潮。

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人文情感的表达和演绎,是金一文化产品理念的两大重要方向。在2018年,公司将以现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为依托,围绕四条主线进行自主研发,包括创意主题首饰类、创意礼藏品类、时尚首饰类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类,努力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加贴心、精美、优质、多元且富有内涵的国民珠宝臻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