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基因检测——你的高度取决于你的基因

秀域基因检测——你的高度取决于你的基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2 10:41编辑:vdoer
分享:

基因是生命的密码,记录和传递着遗传信息。基因不仅可以通过复制,把遗传信息传递给下一代,还可以使遗传信息得到表达。咱们生物体的生、长、衰、病、老、死等一切生命现象都与基因有关。它正是决定生命健康的内在因素。

一、什么是基因检测?

基因检测,取被检测者的血液、口腔粘膜细胞,经提取和扩增其基因信息后,通过基因芯片技术或超高通量SNP分型技术,对被检测者细胞中的DNA分子的基因信息进行检测,分析他所含有的各种疾病易感基因的情况,从而使人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预测身体患病的风险,从而有针对性地主动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预防和避免重大疾病的发生,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如同一本个人健康说明书,它告诉我们生命该如何正确使用。

二、基因检测有什么意义?

更为重要的是,基因与疾病密切相关。通过基因,可以分析检测出各种疾病的易感基因,从而及时了解自己患病风险的几率。即可针对性的避开不良因素,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准备。

1 、预测医学。在健康和亚健康时期就能够准确预测疾病的风险。

2 、疾病预防。疾病=内因+外因。通过对内因的了解,可有效地避免外因的影响,从而可降低患病的风险。

3 、健康管理。通过基因检测,知道自己有某方面的疾病易感基因,就可主动的改善环境和生活习惯,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

4 、个性化医疗服务。通过基因检测,提示我们哪些药物要慎用,不但大大地降低了不必要的医疗支出,提高了疗效,更避免了对人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什么人需要进行基因检测?

1. 有家族患病史的人

2. 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

3. 长期处于化学污染、重金属污染和接触有毒有害物质的人群

4. 所有关注健康的人

科学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易感疾病的基因被发现,它是我们身体的“基因地雷”,也是引发重大疾病的原因之一,倘若遇到生活中的诱导因素,它们很可能就会爆炸。当你做了基因检测以后,才能更加了解自己的遗传背景,获得个性化的健康咨询和健康服务,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使本该发生的疾病少发生、晚发生,甚至是不发生,这样才能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寿命。

目前,秀域在太原、青岛、南京又陆续开展了《关于基因检测—生命导航图》的讲座。现场,秀域董事长李晓宁为大家普及基因检测的知识,反响良好。

太原

青岛

南京

生病是让人烦恼的, 基因检测能够检测出这些遗传的易感基因型,检测准确率达到99.99%。通过基因体检让具有癌症或多基因遗传病等高危人群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带有疾病基因,以便及早发现和及早预防,并做好饮食保健与生活习惯的调整,来避免疾病发生的可能。

关于基因检测的更多疑问,可到秀域门店咨询详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