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惊艳!天猫超级品类日低温奶新概念体验馆亮相魔都

惊艳!天猫超级品类日低温奶新概念体验馆亮相魔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2 11:28编辑:vdoer
分享:

5月18日,由天猫携手多家乳业头部品牌共同搭建的首个“72小时鲜味牧场”,在上海合生汇正式亮相,通过感官沉浸式的体验和创新的新零售消费场景,立体诠释何为“极速新鲜、花样新鲜、活力新鲜”三大品类新概念。活动中,天猫还发布了《低温奶趋势白皮书》,通过分析低温奶市场的关键趋势及用户消费习惯,展现出了可观的低温奶市场发展前景。

洞察乳类产品新蓝海,引领低温奶品类消费认知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在欧美国家备受青睐的低温奶,也逐渐成为国内“新中产”消费者的首选。近年来,中国低温奶的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购买人数及客单价稳定上升,使其成为乳类产品的新蓝海。

据天猫发布的《低温奶趋势白皮书》显示,低温奶品类成长速度是乳制品行业的近10倍,预估低温奶品类潜客将在3000万以上,主打“航空直送”的低温乳品在天猫上的销售数据增长超过150%。用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监秀珣的话来说,低温奶产品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新鲜和品质的双重要求,是一片可观的市场蓝海。

事实上,基础设施成熟也是促使低温奶迎来爆发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国内冷链配送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完善,低温奶的供需将进一步打破现有地域分布,同时也让进口低温奶产品得到更多进军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机会。

作为一直注重挖掘并精选当今消费升级背景下极具潜力品类产品的天猫超级品类日,利用大数据及时洞察乳类产品这片新蓝海市场,并通过携手乳业头部品牌打造低温奶超级品类日,引领品类消费认知,加速低温奶的市场升级。

首家低温奶品类体验式快闪店开业,升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体验

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低温奶专场活动,天猫联合了纽仕兰、蒙牛、新希望、伊利、乐纯、光明等低温乳品舰长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货之外,更是在上海合生汇搭建了首家低温奶品类体验式快闪店。

据了解,这座作为国内首家低温奶品类新概念体验馆,“72小时鲜味牧场”通过真实还原林木绿草的环境,从视觉、听觉、嗅觉及味觉上,用感官沉浸式的体验为消费者诠释了何为“极速新鲜、花样新鲜、活力新鲜”三大品类新概念。同时,结合了创新的新零售消费场景,让消费者瞬间从熙来攘往的Shopping Mall“穿越”到纯净新鲜的牧场桃源之中,升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体验。

事实上,自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天猫超级品类日通过与各品类头部品牌共同开展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积累了大量优质内容,已成为成熟的品类营销IP,并不断成为新品类走向大众视野、普及市场认知的推动者。而此次低温奶品类日活动,天猫在线下搭建国内首个低温奶品类新概念体验馆,可以说是轻车熟路,更是为乳业品牌提供了新的营销契机。沉浸式的消费场景体验,让消费者能够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真切感知低温奶品类所代表的新鲜美味。

超级品类日IP赋能潜力品类,大数据加持营销全链路

天猫超级品类日是天猫市场部孵化出来的一档品类营销IP。在“新零售对乳制品业的创新与重塑”圆桌中,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监秀珣、新希望乳业华东大区总裁赵群辉、蒙牛电商高级运营总监张汀、纽斯兰董事长盛文灏热烈讨论了乳制品的新零售之路。

秀珣表示:“天猫超级品类日将与品类舰长品牌一起,共同推动“新零售”下人、货、场的重构。在线上、线下的不同场景中,用天猫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品牌的好货找到需要这些货的人,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低温奶超级品类日活动,正是在乳品行业迎来革新性变化的风口上,天猫超级品类日依托大数据分析能力,深挖低温奶的消费趋势并研究细分品类的成长趋势,并通过联合乳业头部品牌打造超级品类日大事件,实现品牌和消费者对于引领趋势产品认知的升级。线上展开全链路营销,快速引爆市场对低温奶品类的认知,加速低温奶品类的发展和升级。线下构建新零售体验场景——72小时鲜味牧场,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低温奶品类所代表的新鲜、健康、营养等品质消费体验。

5月21日-24日,天猫超级品类日低温奶专场将正式上线,除了各大乳业头部品牌带来的新鲜、健康、营养的高品质产品外,消费者还能够尊享商家特别推出的一系列互动和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理想生活,喝新鲜好奶”的消费升级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