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绵俪再推8大新品亮相美博会,爆款产品可能在这里诞生

绵俪再推8大新品亮相美博会,爆款产品可能在这里诞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2 13:43编辑:vdoer
分享:

“自2012年起,绵俪就坚持参加上海美博会,因为很多新老客户会过来参观,我们希望能够尽力展示品牌,为了避免产品的同质化,我们做了很多功课,因此去年新增了很多客户,这象征着市场对绵俪多了一份信任和认可,我们也想让更多客户感受到这份信心和保障” ,绵俪副总经理张玉明说道。

每年一度的上海CBE美博会,是国内外化妆品企业汇集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当记者问及绵俪今年是否会参展时,张玉明表示了肯定。

问及如何看待当下的化妆品市场,张玉明指出,市场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要有一些新的产品来改写现在的局面,这次美博会上,绵俪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

通过绵俪此次参展的H5邀请函可以发现,绵俪即将展出的新品包括凝时赋能系列、毛蕊花细滑柔嫩、五彩果、医美修复、特色单品等系列,以及绵俪新增客户包括戈宝、华联和花觉等。

至于说爆款产品可能会在绵俪诞生,这绝不是空穴来风。这家专注化妆品生产,有着22年丰富经验的企业,自为屈臣氏提供OEM代工至今,其研发的燕窝沁白臻颜面膜已连续第十一年获得屈臣氏年度销量冠军大奖。绵俪与屈臣氏这对备受瞩目的CP,也堪称化妆品行业的最佳经典拍档。

除了具备成熟的合作模式外,更多理由则来自于绵俪的持续精进。绵俪的发展没有停留在制造方面,绵俪管理层认为,一个优秀的生产型企业,不仅要从产能和产品质量上把好关,更要在产品成分与包装的研发创新上,满足消费者需求和与时代融合。

张玉明补充表示,“品牌方要寻找一个制造产品的企业很容易,但找到能够全方位实现化妆品功能和卖点的企业并不多”。的确,从绵俪目前OEM的客户种类来看,客户以固定的大型连锁零售商居多,而零售店品牌因为强渠道的原因,对产品的功能或品质要求上更为苛刻,他们与消费者直面接触,更不容有失。这也是屈臣氏、华润万家、吉之岛、九芝堂、天虹都选择绵俪的原因。

绵俪专注化妆品生产已有22年,作为港资背景的企业,绵俪的业务运营风格多偏港台化,注重务实和办事效率,追求卓越品质,在稳健中求发展,近年来才逐渐被媒体所关注。

特别是2015至2017年,是绵俪具有突破性成长的三年,期间,绵俪先后成立了港科大化妆品创新研发中心,绵俪亚洲研发中心,以及最近投资2亿元建起新的产业园(一期已经封顶)。

绵俪表示,近年来的发展,都是为了更好的把控化妆品流行趋势和研发新成分化妆品,满足客户在化妆品产品研发与制造上的所有需求,接受品牌方委托的OEM与ODM业务。绵俪在面膜和膏霜护肤类生产领域的大师风范渐被行业所熟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