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巾帼闪耀,情暖羊城

巾帼闪耀,情暖羊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2 14:54编辑:vdoer
分享:

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魅力大赛新闻发布会

巾帼闪耀,情暖羊城。2018年5月20日,由“广东慧德女人创新创业育成联盟”主导,天河区妇女联合会指导,“广东慧德女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连同其他八家发起单位联合举办,广东慧德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新闻、广州广播电视台、南方都市报、腾讯网等媒体支持的一带一路,天河·她时代,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暨魅力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顺利举行。天河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女士、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黄如光先生、德国贵族能量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向明先生、广州桃天下职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先生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

张庆玲主席、王慧会长

当天下午,在来宾签到结束后,伴随着一场震撼灯光秀的演绎本次盛典正式拉开了序幕,既展现出了现代女性的柔美又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自信、健康、积极、乐观,引爆全场。紧接着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国际主席刘勇作开场致辞,在向全场与会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后就盛典举办背景向与会来宾进行介绍,同时简单的阐述了新时代女性在家道文化中重要作用,并倡导大家做巾帼好女人,经营家庭幸福,培养优秀子女,传承幸福家道文化。届时组委会成员将汇聚各界精英,将盛邀中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担任总决赛出席嘉宾。

在参赛选手集体走秀亮相后,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品牌创始人及组委会会长王慧女士对巾帼好女人文化作了深刻的诠释:巾帼好女人大赛不是一场选美大赛,而是一次已婚女性的照耀、闪耀、荣耀之旅,以提高已婚女性的思想境界、灵魂成长、格局胸怀为核心指导方向,提高已婚女性生命质量的国际赛事。巾帼好女人通过大赛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活出自信,绽放光彩,成就本身的同时让家庭幸福指数上升。同时也通过此次赛事向世人宣传弘扬中国的传统优秀文化,彰显国粹文化的魅力。

   王慧女士、张庆玲女士、刘勇先生合照

 

(从左往右)

除此之外,王慧女士还讲到了“天河她时代,我为双创增光彩”有关方面的内容。提到文化创意及创新创业已是时代的热题,育成联盟将紧随时代潮流,统筹大局,将女性发展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并表示广州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要城市,天河区精心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湾区经济,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创新创业联盟的商业联盟形式,使得资源高效运转,利益最大化播撒,在广州的城市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这正是女性创业者足智多谋的体现,也是她们对时代敏锐的观察与思考,如此高瞻远瞩她们必将在未来的商海中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

陈希、王慧、张庆玲、刘勇、郑懿珊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从左往右)

在王慧女士精彩致辞分享后,邀请天河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庆玲女士、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国际主席刘勇先生、等重要领导嘉宾一起上台推动启动仪式的杠杆,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巾帼红华丽绽放,全场闪亮。随后,部分参赛选手登场,倾情深绎青花瓷、夕阳红、泰国服等众多精彩节目,点燃高潮。最后王慧女士及刘勇先生在广东新闻、广州广播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几家媒体的采访下就本次盛典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回答,至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慧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刘勇先生聚精会神地观看节目

王慧女士(左)向单亲妈妈困难家庭捐资助学,天河区妇联联合会部长何莉女士(右)代为接受

据悉,王慧女士当场承诺将此次盛典90%收益捐赠给慈善机构,在天河区妇联的指导下,广东慧德女性创新创业育成联盟将搭建一个女性创新创业共享平台;明确现代女性的人生定位,塑造女性体系,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养到育成一站式全方位创业服务。重点帮助困难家庭单亲妈妈捐资助学,指出以弘扬国内传统优秀文化,树立模范女性代表以及推动“一个好女人,幸福五代人”的理念,引导社会正能量的发展。

主要领导及嘉宾和选手合照留念

赵飞、许向明、刘勇、张庆玲、王慧、郑懿珊、陈希

(中间一排从左往右)

众嘉宾在签到处合影留念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一带一路巾帼好女人文化盛典大赛的正式启动,后续各分区预选赛也将陆续启动,如火如荼的展开。如若想详细了解本次赛事或咨询报名方式及详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届时我们将耐心为你们解答所有疑惑。

电话:400-853-5313

网站:www.huidelady.com

邮箱:info@huidelady.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130号龙威商务大厦A座1216室

电话:18925121639(朱小姐)

16608888686(陈先生)

18565292878(杨先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