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ERA WANG 呈献奢华新娘试纱体验

VERA WANG 呈献奢华新娘试纱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3 15:43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享誉国际的著名品牌VERA WANG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瑜舍酒店举办婚纱预览秀,正式揭幕与捷豹品牌合作推出的奢华新娘体验服务。当晚除了展示2018春夏与秋冬新款婚纱之外,更首次呈献了之前未对外公开展示的MTO 高级定制礼服。即日起至6月30日,全国新娘都可通过拨打400-900-5818了解如何获取这一奢华新娘体验。

VERA WANG 三里屯太古里预览秀

首次公开展示 MTO 定制礼服至臻工艺彰显高定精神

在5月13日三里屯太古里瑜舍酒店预览秀上,VERA WANG 展示了2018新品系列,其中春夏以“The Brides Wore White”为主题,极具雕塑感的大胆廓型、折纸灵感的裙摆工艺,讲述关于未来的故事;而秋冬主题则为“卢森堡花园”,以大量编织花纹蕾丝制造,充满复古风情。

VERA WANG 2018春夏婚纱

VERA WANG MTO 高级定制礼服

当晚最引人注目的是五件MTO 高级定制礼服。据悉这一系列礼服采用镭射金属蕾丝与珠绣手工缝制,包括内衬在内的所有材质选用上等真丝,极致奢华。全球仅限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和科威特五个城市的VERA WANG旗舰店可接受定制,在此之前不对外公开展示,仅向VIP 开放定制,此次预览秀是MTO 礼服首次公开现身。

VERA WANG 2018新品预览

尊贵新娘试纱体验服务VERA WANG 重新定义奢华

当日VERA WANG 揭幕了旨在提升新娘试纱体验的全新服务——Exclusive Bridal Experience『纯白奢享』新娘体验。在6月30日前的每周六及周日,在 VERA WANG 北京/上海/成都三家旗舰店将提供包括捷豹豪华车接送、双人下午茶、神秘新婚礼等内容的奢华服务体验。想要享受这一服务的新娘需提前至少三天付费预约。而VERA WANG 与捷豹的部分受邀 VIP 客户则可免费享受这一奢华服务。有兴趣尝试的新娘可拨打400-900-5818了解详情。

VERA WANG 亚洲最大旗舰店——上海旗舰店

关于VERA WANG

Vera Wang,中文名王薇薇。她是第一个跻身西方时尚行业的华裔设计师,她亲手打造了每一件品牌作品,她的设计成为了每个女孩的梦想;这个被称为“婚纱女王”的女性用她独特的魅力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婚纱定制时代,掀起了一场西方时尚界的革命。作为明星挚爱之选,玛丽亚·凯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艾薇儿、切尔西·克林顿、刘嘉玲、李玟、莫文蔚、姚晨、汤唯等,都身着 VERA WANG 走进婚姻的殿堂。

2013年,Vera Wang 在上海新天地开设了亚洲最大旗舰店,随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成都 IFS 旗舰店也相继开幕。了解更多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VERAWANG中国 及品牌婚纱官方微博@挚爱VERAWANG。

VERA WANG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VERA WANG 成都 IFS 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