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VE,追求肌肤的极致奢华享受

MVE,追求肌肤的极致奢华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4 09:42编辑:vdoer
分享:

MVE作为一个定位高端的专业护肤药妆品牌,由专业的研发工程师定制,应用高端研发成果,与顶级原料合作商合作,为追求高端、高品质的消费人群带来肌肤的极致奢华享受。

MVE品牌简介

MVE,My Various Expert,从品牌名字我们就能看出来,MVE是一个专业高端定制的护肤药妆品牌。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研发工程师专业定制,通过引进国际研发技术,以及与顶级原料供应商合作。

寻求护肤高效和温和的平衡,追求专业护肤的极致奢华享受。MVE就是这样一个定位于满足高端、时尚、崇尚高品质消费人群的专业药妆品牌。

对待美丽,我们本应给自己最好的。

MVE核心产品系列

MVE的品牌风格是黑白金,产品包装采用简约的黑白设计,简洁有质感,透着药妆特有的专业感。

目前,MVE的药妆产品主要分为尊贵荣耀面膜系列、尊贵荣耀基础护理系列,功能温和护肤系列和高端成分定制系列四大系列。

MVE尊贵荣耀面膜系列

MVE尊贵荣耀面膜系列,专注高端面膜,满足不同高端消费者的功能需求。

MVE尊贵荣耀基础护理系列

温和配方,媲美国际大牌主流功效。

MVE功能温和护肤系列

创新研发,运用最新思路与技术,研发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

MVE高端成分定制系列

全球原料采购,联合研发,寻找高效且温和的成分,给不同的肌肤需求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级别的产品体验。

如今,护肤已经成为一门学问。随着人们对专业护肤的追求日益高涨,带有更高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药妆护肤品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一股潮流。MVE,为你带来肌肤的极致奢华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