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润温和洗护,柔润秀发养出来

珂润温和洗护,柔润秀发养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5 10:05编辑:vdoer
分享:

——珂润润浸保湿洗发水+护发素

最近又看到很多女星因为“发型”上了热搜,换个发型,颜值和气质的确是分分钟提高好几个度,但无论是轻薄的空气刘海,减龄的丸子头,柔美的披肩发,还是干练的短发,都是以健康柔顺的头发为前提,否则整个造型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想要拥有水润秀发hold住各种发型,就从以下的日常护发习惯开始做起吧!

1、洗完头发后,不要用毛巾用力揉搓,这样会损伤发质。建议先用毛巾裹住头发轻轻按压,吸收多余的水分,然后用水风机吹到八成干后再自然晾干。

2、梳头发时力度要均匀,梳齿轻轻接触到头皮即可,切勿太过用力以损伤头皮,面对头发蓬乱打结等情况同样要温柔对待,不要用力拉扯。

3、不要过于频繁地染发、烫发等折腾头发,扎发时尽量不要太过紧绷。平时在家里,可以让头发自然垂下,以得到适当放松。

4、平时饮食要保持营养均衡,黑豆、黑芝麻、枸杞、坚果等都是上佳的护发食物。经常用手按摩头部,也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预防头发脱落。

5、养成正确的头皮和头发洗护习惯,用珂润润浸保湿洗发水和护肤素帮助头皮和头发保持水润健康。

珂润润浸保湿头皮+头发护理

头皮也是肌肤的一部分,同样会受到敏感困扰,导致干燥瘙痒、头屑反复、粗糙泛红等问题。珂润润浸保湿洗发水采用弱酸性的温和配方,丰富细腻的泡沫可给予头皮和头发充分滋润清洁,而且不易造成头发打结,洗发感受顺畅舒适。同时,洗发水能够守护健康头皮必需的神经酰胺不流失,预防由干燥引起的头屑、瘙痒等头皮问题,保持头皮和头发的健康水润。

护发素能对头发起到柔顺、保湿等作用,但有些产品也会对头皮产生一定刺激性。而珂润润浸保湿护发素的低刺激性护理,就为大家摆脱了这个困扰。这款护发素可将滋润成分渗透至干燥发梢,修复干枯毛躁的同时能够减轻头皮负担,锁住头皮和头发的水分,使头发变得顺滑飘逸有光泽。同时,产品易于彻底洗净,不用担心残留伤害!

温和清洁、充分滋润,让珂润洗护方案为你养出一头水润强韧的健康秀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