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丹碧丝和OB哪个好

丹碧丝和OB哪个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5 13:48编辑:vdoer
分享:

自从用上了卫生棉条之后仿佛解锁了姨妈期间的新技能~我是在英国念研究生的时候才真正的接触到了卫生棉条这个东西,回国之后发现咱们社会在进步啊,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愿意去尝试这种其实更加好用和方便的卫生棉条。就目前而言,国内市面上有声量较大的丹碧丝和OB,那到底卫生棉条是丹碧丝好用还是OB好用呢?今天,给用过的和还没用过,但是准备要迈入这个新世界大门的小姐姐们,好好说一说,丹碧丝和OB哪个好。

这次对于丹碧丝导管式棉条和OB的卫生棉条的比较,是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进行分析的。客观上是两个牌子的卫生棉条的材质以及吸收性能进行比较丹碧丝和OB哪个更好,主观上是我的使用体验比较丹碧丝和OB哪个更为舒适方便。

首先两个牌子从客观上PK:

第一,棉条的外包装和材质

丹碧丝的外包装如下:

OB的图如下:

撕开包装后,丹碧丝的棉条样式如下:

OB的棉条如下:

相信大家发现了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丹碧丝的卫生棉条多了一个包裹着棉芯的光滑外导管,丹碧丝的包装比OB更好一点,又美观又卫生,完胜OB。丹碧丝目前有好几个系列,图中是最为热销的幻彩系列,但是所有的系列也都是有一个圆滑的开端口即外导管的。也就是意味着,在使用丹碧丝卫生棉条的时候,可以使用外导管进行助推而不是像OB一样需要戴个手指套,采取指入式放入体内,从这个方面说丹碧丝和OB哪个好的话,丹碧丝比OB的使用体验更好,因为光滑的外导管可以减少摩擦,以及更加卫生。而且摸起来,丹碧丝卫生棉芯比OB的棉条更加光滑柔软。

第二,吸收性能上比较丹碧丝和OB哪个好

吸收上来说,主要是考虑吸收量的多少以及吸收速度的快慢,在同量和使用同等大小的卫生棉规格的情况下,看丹碧丝和OB的卫生棉条哪个好,谁吸收的最快最多,

首先是吸收容量测试,浸入同等水量后15分钟观察,发现丹碧丝吸收的水量最多,还剩大约两厘米水,而OB来说还剩3厘米的水,容量来看丹碧丝和OB哪个好的话,丹碧丝略胜一筹。

然后,采用少量的水,放入卫生棉条,测试吸收完全的时间。

下图的丹碧丝吸收水量时间为4秒43

而OB的吸收时间为7秒34

从吸收速度来看丹碧丝和OB哪个好的话,丹碧丝具有明显的优势,毕竟姨妈的时候瞬间流量可以很多,所以吸收速度当然是越快越好啦~

接下来是我的主观感受,说实话,要论丹碧丝和OB哪个好的话,丹碧丝得益于它的光滑外导管,能够更好地把棉条推入体内,吸收效果好,还提供了各种型号,既卫生又方便,设计深得人心,整体体验更好。这也是为什么在丹碧丝和OB两者之间我会选择前者的原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