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缇丽莎尔,致力于做最好的产品

缇丽莎尔,致力于做最好的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8 14:56编辑:vdoer
分享:

相信无论是人或物,人们都喜欢美的,因为这能使他们的感官相对愉悦,欣赏美的人或物是一种享受。但是看着人或物变得更美更好也会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缇丽莎尔一直致力于让人变得更好更美更有自信!

虽然缇丽莎尔是一个微商品牌,微商这个行业也存在着巨大的争议,但随着商业环境越来越成熟,随着国家和行业监管越来越严格,随着一部分大型的有诚信意识的微商品牌的示范作用,市场也发挥自身的净化作用: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作为微商护肤美妆界的模范品牌,缇丽莎尔在推动企业发展前进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一直坚持做最好的产品!

一.缇丽莎尔产品质量过硬与良好的客户体验

缇丽莎尔从护肤品、面膜、塑身产品到口腔健康防护等一些列产品都有自己的一套严格质量标准要求。并且缇丽莎尔将重心放在服务态度,客户体验和产品质量上,因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是缇丽莎尔的人格与尊严,要学会说老实话,当老实人,办老实事,诚实劳动,合法经营。缇丽莎尔在全体代理商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再一次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客户满意度持续上升;市场份额持续扩张;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日臻完美。

缇丽莎尔始终坚持取材自然,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打造来自大自然的精品。同时为了响应国家爱护环境的号召,缇丽莎尔的产品都是可回收的。缇丽莎尔面膜是天丝,天丝的原材料都是可再生资源—木材,生产工艺是木材—木浆—通过水和溶剂加工而成,全环保无添加的生产过程,天丝纤维素绝对纯净。严格的生物有氧降解测试表面:天丝面膜在使用后,大约在12周以后就会完全降解,形成纯净水和二氧化碳,是绝佳的环保材料。同时这也绝对说明了缇丽莎尔的产品质量,是如假包换来自大自然的精品!

二.开拓创新,重新定义美丽护肤

缇丽莎尔认为,创新是一个品牌一个企业不断进步的动力,是促进企业前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发展的过程中,缇丽莎尔一直求索创新,力求冲破传统护肤定义,重新定义美丽护肤,做好新时代护肤品的模范标杆品牌。而缇丽莎尔也确实做到了,缇丽莎尔牵手百年传统医药大品牌同仁堂,以“健康美丽”为理念,研发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大健康大美丽”系列护肤品,产品已经上市便受到了不多的市场反馈。

当然,除此之外,缇丽莎尔高科技提炼提炼技术,萃取精华护肤品开启水光肌奥秘,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你拥有光滑透亮的皮肤,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同时在改善细小皱纹方面,也有明显效果。

三.互联网大背景下,处处是商机

有人说互联网时代是最好的的时代,因为我们身处在一个自由平等的环境下,人人都是生产者,同时UGC的大背景让每个人更加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只要引起别人的关注,就离成功越来越近。缇丽莎尔产品质量过硬,效果反馈明显,能够引起消费者关注,再加上缇丽莎尔有清晰明确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是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发展潜力也是无可限量的。缇丽莎尔,美丽与事业两者都可得,只要你有决心、有信心、有耐心、下一个大咖可能就是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