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零售时代,MEEGO金饰品牌的场景化营销

新零售时代,MEEGO金饰品牌的场景化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9 11:39编辑:vdoer
分享:

为买而买的时代渐行渐远,中产崛起,消费升级,新零售时代到来。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购物的场景和体验,MUJI集合店的极简生活方式、星巴克大师店的专业体验、诚品书店的诗意美学空间等,一大批聚焦小众社群文化,风格独特的个性化品牌,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这些品牌注重店铺的场景化营销,以准确的市场定位,锁定目标客群。精心设计店面空间,布局、灯光、色彩、装饰、陈列...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打造符合品牌调性的氛围,呈现高品质、极致化的产品,传递品牌文化与价值主张。配合专业的销售顾问、高效的服务流程增进顾客的体验感。

零售店铺的场景化营销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激活了人们的感官,吸引消费者驻留,有先见之明的品牌必定会主动出击。专注“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老铺黄金”品牌,积极探索场景化营销,开创黄金文化主题情景店,走进店中,让人恍如穿越时空,宛若置身“空灵宁静、如诗如画”的明清空间。

埃及系列

哥特系列

光明神圣的驱魔系列

众神守护的星空系列

2017年,“北京老铺黄金公司”旗下针对新生代消费者的时尚金饰品牌——“MEEGO【秘构】”,首店登陆北京东方新天地首层。店铺的场景化空间带给消费者沉浸式购物体验:以“世界神秘符号”为设计灵魂元素的炫酷金饰,流露超现实的魔幻感,尽显潮流审美趣味。

主题鲜明的场景化空间,形成消费者强烈的记忆点。为都市人生活提供了新的去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