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清新可人毛晓彤身着ba&sh 18春夏主打款条纹西装演绎双重甜美与帅气

清新可人毛晓彤身着ba&sh 18春夏主打款条纹西装演绎双重甜美与帅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31 14:21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一向以甜美可人形象为观众与粉丝所喜爱的演员毛晓彤,受邀参与《菠萝拍》平台的时尚大片拍摄,身着法国著名轻奢女装品牌ba&sh的Fedor Jacket条纹西装外套,为自己信手拈来的甜美造型增添令人眼前一亮的帅气风采,愈发凸显她的率真与洒脱。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到如今的实力小花,一路走来,众多不同的角色使毛晓彤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毛晓彤身着ba&sh Fedor Jacket西装外套,展现清新、甜美与帅气

(图片来源:菠萝拍,使用此图请注明图片来源)

清爽帅气的ba&sh Fedor Jacket与ba&sh Farah Trousers西服套装,以红蓝配色的竖条纹设计,完美拉长身材比例;男友风的西服轮廓,提升整体时髦度,绝对是时尚女王们的首选。

上装:ba&sh FedorJacket

下装:ba&sh Farah Trousers

ba&sh FedorJacket

ba&sh Farah Trousers

来自法国的著名轻奢女装品牌ba&sh致力于为当今都市女性打造理想衣橱,多样的设计带来不经意的优雅,相信不论何种身材、年龄、风格的女性,都可以在任何场合自如着装,自信驾驭,在随性中彰显她们各自独特的女性魅力。

关于ba&sh:

ba&sh在发展蓬勃的轻奢时装市场中 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品牌以两位创办人兼儿时好友——Barbara Boccara女士和Sharon Krief女士——各自名字中的首两个字母命名。ba&sh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主力设计和生产全线女装系列。

Barbara和Sharon这对ba&sh闺蜜一直热衷于时装、旅游和将二者结合所带来的触觉与灵感融入服装设计。二人的抱负相辅相承,自然而然地并肩创立自家品牌ba&sh,实现一致的梦想,创造「理想的衣橱」,设计出不经意地优雅,同时适合任何场合的时装。

2015年,私人股本公司L Capital(合并后名为 L Catterton)收购了ba&sh的五成股权,让这个立足巴黎的品牌,得以借助LVMH集团的专门造诣和环球网络,壮大自身发展和国际市场拓展空间。

ba&sh 迄今于全球共经营500个销售点,遍布欧洲,并在北美以及亚洲迅速发展。品牌已在香港与俊思集团缔结管理服务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辉煌的零售事业。

ba&sh官方网址:www.ba-sh.com

ba&sh官方微博:bashparis

ba&sh官方微信:bashparis巴安斯

ba&sh中国门店:

上海市静安区芮欧百货3楼317

电话:021-5271 5833

上海市静安区兴业太古汇2楼L223

电话:021-3226 5672

北京市朝阳区北京SKP地下一层B1092

电话:010-6530 7530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LG-44

电话:010-6416 3260

北京市西城区老佛爷百货3楼L3.46

电话:010-6603 3392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中環东座3楼304A&304B

电话:010-6526 2910

北京市朝阳区侨福芳草地LG1-07

电话:010-6553 5061

南京市玄武区德基广场一期三层L307

电话:025-8476 337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