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WG安全认证化妆品——BUDDATE发芽时光

EWG安全认证化妆品——BUDDATE发芽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31 16:14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和科技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很早就开始进行护肤。但是市面上层次不齐的化妆品、护肤品真的安全吗?美国的化妆品品牌众多,曾经有四大化妆品公司使用对人体健康不利的有毒可塑剂的化妆品生产线。当时没有媒体愿意揭露事实真相,但是有一个组织站了出来,那就是——EWG,迫使四大化妆品公司淘汰生产线。

它之所以谁都敢得罪,是因为它重视环保,而且其资金主要来源于私人基金会。足见它的客观公正,刚正不阿! EWG作为这样一个独立、客观、科学的国际权威机构,对每个产品的成分都有更为严格苛刻的标准,只要是通过了EWG认证的护肤产品,就代表着它的安全等级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国际标准。

韩国原装进口高端孕产期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的水莲平衡保湿精华与白桦茸水光面膜顺利通过美国环境工作组(EnvironmentalWorking Group)的重重考核,最终获得了国际EWG安全认证,全球数千万护肤品牌中,仅有60多个通过EWG认证,而BUDDATE发芽时光就是其中之一,同时BUDDATE也是亚洲地区率先得到认证的品牌。

作为植物养肌的代表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始终致力于采用安全高效的天然植物配方,开创孕产期护肤新理念,针对孕产期妈妈特殊时期的肌肤状况,研发了满足孕产期肌肤需求的高营养,补水保湿,抗氧化系列产品,为万千孕产期妈妈带来安全安心的护肤体验。

EWG的认证是BUDDATE发芽时光品牌自我要求的第一步,未来,BUDDATE发芽时光更会把EWG认证标准作为产品研发的基本标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