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济南站圆满收官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济南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4 13:41编辑:vdoer
分享:

6月1日,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由华润紫竹药业举办的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济南站圆满收官。此次济南站活动在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交通学院五所学校落地举行,同时也影响了周边其他高校,约有10万莘莘学子受益,再次掀起青春健康正能量的热潮。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济南站活动,华润紫竹药业携手山东漱玉平民药业有限公司在每所开展活动的高校外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现场 “一射百万”的足球游戏,因为简单刺激,奖品丰富,吸引了很多学生排队参与。还通过扫码关注毓婷微信公众号,参与为本次活动量身定做的“玩转大富翁”h5线上小游戏,通过学生之间传播和朋友圈转发,让活动影响到更多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

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本次公益活动还邀请了每个学校的美女校花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网上直播,主播和观众线上互动精彩,极大提高了品牌声量及活动的影响力。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内场活动也是场场爆满,华润紫竹邀请的健康知识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幽默讲解,让广大同学解开青春期会遇到的一些迷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健康的婚恋观,鼓励高校学生在勇敢去爱的同时,更能正确爱、健康爱,不负青春芳华。现场微信摇一摇互动小游戏,更是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活动氛围高涨。

据悉,华润紫竹药业“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年,走过了全国25多个省区的350余所大学,举办了近560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外场活动,数百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从中受益。活动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和避孕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和无措。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将继续在传播青春正能量的道路上前行,下一站即将走进北京,“毓见芳华 勇敢去爱”,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