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怎么修复皮肤屏障?护肤品的选择至关重要

怎么修复皮肤屏障?护肤品的选择至关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06 08:51编辑:vdoer
分享:

皮肤屏障的概念近几年在人群中颇为流行,不少爱美女性都意识到皮肤可能不是单纯的缺水,而是皮肤屏障受损了。那么一旦受损要怎么修复皮肤屏障呢?

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等都是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的,而皮肤屏障受损是由于大气污染、精神压力、化妆品选用不当等诸多因素造成的。当皮肤屏障受损后没有十分明显的标志,从外表来看主要是肤色黯淡无光、缺水起皮、油脂分泌过旺。

怎么修复皮肤屏障

对于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来说,护肤品还是有用武之地的。除了调整作息习惯,在护肤上要做好清洁、保湿和防晒这三步,还要选择具有修复皮肤屏障功效的护肤品。

较优的修复型护肤品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含有与人体皮脂膜相似的成分,比如山茶花油中富含的油酸。山茶花油的养颜功效自古以来就颇为盛行,大部分人只知其有修复力却不知修复力的来源就是“油酸”成分。

山茶花油具有特别的修复力

“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成分相似可以深入渗透皮肤,同时还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的保护膜,基于“油酸”的这一天然优势,山茶花油具有亲肤性的特点以及修复皮肤屏障、滋润肌肤的作用。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

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继承并创新山茶花油,开创出具有神奇修复效果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每天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肌肤,然后使用爽肤水后滴3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手心搓开,轻轻按压在脸上即可。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效修复皮肤屏障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不仅可以帮助肌肤锁水保湿,还能有效修复皮肤屏障。山茶花润肤油用它强大的修复力,让肌肤恢复到更加健康的状态,即使炎热的夏天也能让皮肤更好的抵御阳光辐射,减少晒伤的情况发生。

修复皮肤屏障需要一个过程,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护肤品并保持耐心。正确的产品+长期的坚持才是怎么修复皮肤屏障的正确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